如何拯救被駭關閉的網站
發表於 : 2007-04-11 01:55
各位,先前架設的phpbb 2.0.1因為都沒有維護,但一直都在使用中,幾次被駭都順利的解決,均是在預設的討論板修改描述加入body onload語法。
結果這次被駭沒有馬上處理,想再登入時好像phpbb討論版被關閉了,無法再登入。
我將db保留,以及另外轉移到phpbb3下,也顯示版面無法使用。請問這種情況下我該如何著手拯救?
感激不盡!
結果這次被駭沒有馬上處理,想再登入時好像phpbb討論版被關閉了,無法再登入。
我將db保留,以及另外轉移到phpbb3下,也顯示版面無法使用。請問這種情況下我該如何著手拯救?
感激不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