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急問...虛擬主機商的問題..

發表於 : 2006-12-06 14:29
cloudsnow30
有人可以幫忙看一下.這間虛擬主機商嗎..
http://webdsn.net/twhost/virtual.html

一個朋友想開公司..
拿來問我的..叫我幫他看看有沒有適合的.
我看了一下..
覺得他空間和流量都很大..

但是..
看到..主機時..
卻覺得怪怪的
主機軟體 Linux RedHat Enterprise 3
Web Server Apache1.3.37

linux 部分我不懂..
但是Apache1.3.37 <----這個會不會太舊了啊.. :-o

我自家架的都用到2.4.6了...(Apache Web Server Version 2.0.58)

他的價位好像還蠻便宜的.但是就是web server的部分.讓我呆了半天..
有去參考竹貓的..空間小很多.但是價位高很多...(有推薦給朋友.但是他覺得有點小貴)

有沒有比較熟的大大幫忙看一下..
我是否該叫他考慮找別間主機商呢.....

Re: [問題]急問...虛擬主機商的問題..

發表於 : 2006-12-06 17:41
chiouss
cloudsnow30 寫:但是Apache1.3.37 <----這個會不會太舊了啊.. :-o
我自家架的都用到2.4.6了...(Apache Web Server Version 2.0.58)
不要把 Appserv 的版本和 Apache 版本混在一起。Apache 1.3 到現在還是很多人再用,也還有 bugfix 和 security fix,沒什麼好擔心的。

發表於 : 2006-12-06 17:46
小竹子
他的 APACHE 版本沒什麼大問題,因為共用主機大部分都會使用市場上比較穩定的版本,至於 2.x 的不是說不穩定,只是有大部分的應用程式支援度還有語法使用都有差異,所以用 1.3.x 的不用太擔心^^

發表於 : 2006-12-06 18:01
cloudsnow30
原來如此...
那這間主機商好嗎...
還是有其他推薦的主機商呢...

朋友說他也是在網路搜尋出來的.
我去搜尋的結果..也沒什麼相關的討論..(只看到一篇05年的.說被主機被封.結果也沒任何備份的資料留下.)

發表於 : 2006-12-06 18:07
小竹子
他空間需求還有費用大約多少呢?因為竹貓最近有跟恆逸資訊合作,所以還會推出平價的空間方案,看看能不能符合你朋友需求。

發表於 : 2006-12-06 20:44
cloudsnow30
小竹子 寫:他空間需求還有費用大約多少呢?因為竹貓最近有跟恆逸資訊合作,所以還會推出平價的空間方案,看看能不能符合你朋友需求。
他蠻急的要用好..
剛才跟他說一說...
結果他決定選竹貓的有限流量 空間400M的那個了.. XD

現在要等他自己去完成申請手續了...

還有推薦竹貓的網頁設計和小羽大大的設計工作坊給他...
不過這方面他還在規劃中...所以就只有先準備空間而己..

發表於 : 2006-12-07 01:14
chiouss
小竹子 寫:至於 2.x 的不是說不穩定,只是有大部分的應用程式支援度還有語法使用都有差異,所以用 1.3.x 的不用太擔心^^
老實說,Apache 2.0 從第一個版本到現在也很久了,大部分的東西也都有 port 過去 2.0 了,除了主機商自己的偏好之外我想不出什麼好理由還要繼續用 1.3.x。不過現在 Apache 的建議版本是 2.2.x,好像也沒多少人跟著在用就是了 :Q

因為我手邊可以碰到的站都不是什麼流量大的站,所以沒有感受到網友說的 Apache 2.2 效率較差的問題,不過我相信當新功能穩定之後這些 performance 上的問題應該會逐漸改善。

發表於 : 2006-12-07 02:03
進藤光
紅帽是最大的 Linux,應該沒啥問題~就怕安全性漏洞一堆.... XD :mrgreen:
Apache 1.3.xx 老舊?那我怎麼辦?拿去填海嗎?哈哈~~ :mrgreen: :mrgreen: :mrgreen:

發表於 : 2006-12-08 23:16
io_oi
抱歉
順道請問三個問題

問題一
竹貓的主機,一但決定好了方案之後
若有需求,有可能升級嗎
我的意思是異動方案的等級(往上昇)
問題二
目前有看到子網域數量
但,不知道有無支援多網域數量?(非子網域)
例如多一個中文或英文網址等等?
問題三
所有方案的主機都在台灣嗎?

感謝!!

發表於 : 2006-12-09 01:26
小竹子
1.可以升級
2.要另外付費
3.是的

建議您可以直接寫信到客服信箱,會比較快^^!!!
io_oi 寫:抱歉
順道請問三個問題

問題一
竹貓的主機,一但決定好了方案之後
若有需求,有可能升級嗎
我的意思是異動方案的等級(往上昇)
問題二
目前有看到子網域數量
但,不知道有無支援多網域數量?(非子網域)
例如多一個中文或英文網址等等?
問題三
所有方案的主機都在台灣嗎?

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