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貓星球
虛擬網路的真實天堂
https://www.phpbb-tw.net/phpbb/
一直被外國人貼廣告 @@ ,是否能限制只能用中文註冊 ^^|
https://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101&t=47024
第
1
頁 (共
1
頁)
一直被外國人貼廣告 @@ ,是否能限制只能用中文註冊 ^^|
發表於 :
2006-12-01 17:21
由
michaelchien
我們有幾個站一直被老外貼廣告
不厭其煩
想到一個方法
是否可以設定只能註冊中文帳號 ?
還是有什麼其他的好方法
若要付點費用也可以接受, tks ~~ ^^
發表於 :
2006-12-01 19:28
由
心靈捕手
建議您:
多參考一些討論, 與試裝外掛處理.
參考連結: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47025
ps.
移動到 '站長交流' 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