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一直被外國人貼廣告 @@ ,是否能限制只能用中文註冊 ^^|

發表於 : 2006-12-01 17:21
michaelchien

我們有幾個站一直被老外貼廣告

不厭其煩

想到一個方法

是否可以設定只能註冊中文帳號 ?

還是有什麼其他的好方法

若要付點費用也可以接受, tks ~~ ^^


發表於 : 2006-12-01 19:28
心靈捕手
建議您:
多參考一些討論, 與試裝外掛處理.

參考連結: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47025

ps.
移動到 '站長交流' 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