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 [反應] 麻煩各位看一下為何這個帳號一直留在各論壇?

發表於 : 2006-10-11 22:35
psfour
我是一個論壇的站長,從10/5起我發現在有一個帳號一直留在論壇裏沒離開過,帳號是"pete1964",我這兩天一直在查這件事,但都無頭絮,但我有發現我用google搜尋這個帳號卻出現一堆論壇有跟我一模一樣的情形,連注冊時間都一模一樣...........

這是怎麼一回事阿??

各位高手幫忙留意這件事,很多論壇都有一樣的情形呢.......

發表於 : 2006-10-11 22:54
Meowmeow
SPAM

發表於 : 2006-10-11 23:14
psfour
Meowmeow 寫:SPAM



謝謝你簡潔又有力的回答~~

我剛剛去查詢了這方面的消息,同時也鎖了這個帳號和ip,這樣應該有用吧??


http://www.carbonize.co.uk/
這邊有我查到的相關訊息提供給大家參考用~~~

發表於 : 2006-10-13 03:20
a9v589
封IP 砍帳號只能治標不能治本
唯有徹底改變註冊和發表文章的方式才能防止BOT洗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