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頁 (共 1 頁)
[問題] 請問PHPBB會不會耗去許多CPU資源?
發表於 : 2006-07-25 12:55
由 楊柳平澈
如題,我租用的虛擬主機快到期,想換到朋友租用的國外空間去,因為他說他那邊沒有流量限制的問題,空間也夠大;但唯一有個限制就是,他的主機商會注意會員所架設的網頁程式是否消耗太多CPU資源,如果消耗太多,就會關閉或限制...
因為對這個問題沒有概念,所以拜託各方高手前輩指點一下了,感謝感謝*^^*
發表於 : 2006-07-25 16:10
由 chiouss
看你站上的人數決定,mod_php 應該還好...
--
那主機商該不會是 DreamHost 吧? Orz
發表於 : 2006-07-25 19:33
由 kkt
廣告中經常有說沒有流量限制, 但實在真的有沒有呢..??
流量 = 金錢 ...或許有吧, 把每月空間費先提高十倍八倍..
我每天要耗大約 30G 流量, 如果有沒流量限制的, 介紹一下哦!!
.
發表於 : 2006-07-25 20:39
由 chiouss
kkt 寫:廣告中經常有說沒有流量限制, 但實在真的有沒有呢..??
流量 = 金錢 ...或許有吧, 把每月空間費先提高十倍八倍..
我每天要耗大約 30G 流量, 如果有沒流量限制的, 介紹一下哦!!.
我相信限制 CPU minute 會比限流量還狠...
發表於 : 2006-07-26 12:36
由 楊柳平澈
chiouss 寫:看你站上的人數決定,mod_php 應該還好...
--
那主機商該不會是 DreamHost 吧? Orz
是的,就是 DreamHost …… (汗)
照上面您的回覆看來,似乎情況不大妙的樣子……?(小小聲偷問)
我的論壇流量每月大約20~30GB,佔用空間約300多MB,如果有不錯的虛擬主機廠商,懇請大家推薦給我唷,拜託拜託了QQ
發表於 : 2006-07-26 13:13
由 eduyian
請問一下,如果用自己電腦來架站,會不會比較省呢?
發表於 : 2006-07-26 13:21
由 SCR
eduyian 寫:請問一下,如果用自己電腦來架站,會不會比較省呢?
1.如果你家的水管夠大條,可以允許幾十甚至幾百人同時上到你的網站.
2.如果你家有一個
自動發電廠,電腦可以24小時開著.
綜觀以上兩點判斷是....................可以的.
發表於 : 2006-07-26 13:25
由 SCR
楊柳平澈 寫:
我的論壇流量每月大約20~30GB,佔用空間約300多MB,如果有不錯的虛擬主機廠商,懇請大家推薦給我唷,拜託拜託了QQ
我租用的主機 1000MB/45GB
9300/年(這樣貴不貴?)
另題外話,你的 PHPBB 也該升級了吧!還在使用 2.0.4 版本??
發表於 : 2006-07-26 13:36
由 eduyian
請問電腦24hr開機,一個月的電費要多少呢?
發表於 : 2006-07-26 22:54
由 jwxinst
你可以看這種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p=241189#241189
另外, 我覺得電腦設備要很好的
那麼一台電腦可能就要花幾萬來裝?
兩萬? (台幣我不知道...俺在美國...)
網絡要高超, 台灣應該是叫寬?
發表於 : 2006-07-26 23:20
由 chiouss
楊柳平澈 寫:是的,就是 DreamHost …… (汗)
照上面您的回覆看來,似乎情況不大妙的樣子……?(小小聲偷問)
DreamHost 的話你可以用 Google 找到一堆關於 CPU minute 的惡評,像是
這篇。
當然,DreamHost 也是因為打出的廣告實在便宜又大碗,所以吸引了不少人把網頁放在那邊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