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閒聊+問題]怎樣可以防止惡意的重新整理!

發表於 : 2005-08-22 20:26
w2812451
最近appserv佔電腦的CPU值超高!
後來進尋追中!發現只要在網頁狂案重新整理!我的電腦就會ˊˋ盪掉
所以想問問有沒有類似可以防止惡意重新整理的功能ˊˋ我電腦快爆炸了!

真的不知道要放在哪裡!所以順便在這裡跟大家交流一下嚕!哈哈ˊˋ這也算一種交流吧!

發表於 : 2005-08-22 20:29
風之劍客
這有辦法改嗎?
要重新整理是對方的事,我們管不了吧?

發表於 : 2005-08-22 20:30
問題狂
Appserv應該不會吃太多系統資源才對
可能是你的網路線路太慢了
請問你的頻寬是多少呢?! :?:

發表於 : 2005-08-22 20:33
風之劍客
挖靠~
剛剛檢查系統支援,發現我有4個Apache再執行.....@@!

發表於 : 2005-08-23 12:34
神川小羽
我想這應該是很難吧,我這樣解釋好了
瀏覽端(就是看的人)可能用某程式(例如按鍵精靈)來不斷執行重新整理
那長時間下來,應該是他的cpu會先報銷 以我自己的電腦來測試,每按一次重新整理
同時觀察cpu的使用率會瞬間跳到60%~70%,同時我也觀察我的另外一台主機(伺服器主機)
cpu使用率僅僅提高了10%左右而已\r
看抓圖點此(圖片兩天後移除)
以上圖片的左邊是我的LINUX主機右邊是我的WIM XP主機
所以就我想用重新整理要搞垮伺服器主機算是很無聊的舉動吧,或許是你的主機安裝過多常駐的程式
太吃重了,所以電腦負荷不了就容易當機嚕

發表於 : 2005-08-23 18:48
ckmarkhsu
風之劍客 寫:挖靠~
剛剛檢查系統支援,發現我有4個Apache再執行.....@@!
理論上是兩個

發表於 : 2005-08-23 22:11
風之劍客
ckmarkhsu 寫:
風之劍客 寫:挖靠~
剛剛檢查系統支援,發現我有4個Apache再執行.....@@!
理論上是兩個
我有灌Xampp~XD
所以是4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