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閒聊] Google搜尋機器人到底多久才會離開?

發表於 : 2005-08-17 20:10
rengo

代碼: 選擇全部

IP位置搜尋?#123;式

項目區分 傳回內容 
IP 位置: 66.249.66.244 
主機名稱 crawl-66-249-66-244.googlebot.com 
代名 無 
應該是搜尋機器人沒錯吧~
它已經在我的站裡待了整整2天一夜了~
還一次都開2.3隻~
萬一不是Google的話........@@"

發表於 : 2005-08-17 20:47
黑風凱特
ban掉他啊A_Ay....

發表於 : 2005-08-17 22:49
Mac
黑風凱特 寫:ban掉他啊A_Ay....
是啊,不管你是直接寫在 .htaccess 或是用 cpanel 的阻擋 IP 功能,直接禁止他進入吧 :mrgreen:

~Mac

發表於 : 2005-08-17 23:40
rengo
Mac 寫:
黑風凱特 寫:ban掉他啊A_Ay....
是啊,不管你是直接寫在 .htaccess 或是用 cpanel 的阻擋 IP 功能,直接禁止他進入吧 :mrgreen:

~Mac
各位資深的站镸大大都是用這種方法嗎?
小弟知道了~
我只是想知道以各位前輩的經驗
多久牠會主動離開?
如果方便的話~就幫小弟解惑一下~
不要在損我了~好嗎~~??
原諒我是新進人員...謝謝!

發表於 : 2005-08-17 23:44
問題狂
應該是搜尋完就會離開了

發表於 : 2005-08-18 00:10
神川小羽
其實我覺的你太在意後台的狀態了,或許你看到後台上面有一大串googlebot
可能覺得很恐怖,其實是還好啦,我是自己架站的,在自己的線路上,我其實感覺不到googlebot
有多大的殺傷力,或是應該這樣說,其實他還蠻溫和的,只是看到後台的狀態覺得很嚇人而已。

發表於 : 2005-08-18 01:32
233062306
我我論壇時常都出現googlebot的....
有時很快的離開....
一般都是2個不同的ip.......總共20-30人........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