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 加了router後不能上網?? (Ftp, phpbb更加不用說...@@##yy)

發表於 : 2005-05-30 00:32
ac.dept
我原本有一個router(IP設了做192.168.1.1) 另一個新買的設了192.168.0.1, 但我在192.168.0.1的router上看不到另一個及不能經另一上網, 我的submask是255.255.0.0, gateway是192.168.1.1及兩個都設了做DHCP, 是否有什麼設定錯了?? :roll: :roll:

Re: [問題] 加了router後不能上網?? (Ftp, phpbb更加不用說...@@##yy)

發表於 : 2005-05-30 03:49
ac.dept
ac.dept 寫:我原本有一個router(IP設了做192.168.1.1) 另一個新買的設了192.168.0.1, 但我在192.168.0.1的router上看不到另一個及不能經另一上網, 我的submask是255.255.0.0, gateway是192.168.1.1及兩個都設了做DHCP, 是否有什麼設定錯了?? :roll: :roll:
己解決了.....第二台的ip改了做 176.12.1.2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