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頁 (共 2 頁)
[討論] 大家是如何選版主的呢?
發表於 : 2004-12-25 23:58
由 問題狂
大家說說看吧!
發表於 : 2004-12-26 01:15
由 動機不明
你自己也要說說看啊...
我的話,一般都是管理員觀察會員的表現,如果待的夠久,會列入優先名單\r
再來是讓會員推薦或投票,但是這樣對落選的人有點殘忍(但是基本上也幾乎沒有落選的人啦...這方法有跟沒有一樣)
剛加入就自薦的人,則是幾乎不考慮,我會希望他們更融入論壇後再來要求

發表於 : 2004-12-26 15:08
由 問題狂
政要參考大家的意見說
發表於 : 2004-12-26 15:32
由 [ffs]hunej
版主在開站前都沒決定,因為我們是工作室團體,所以沒有版主之分!
每個人都已經是超級管理員了還要啥版主\r
不過每個人自己開發的遊戲版,在版主那裡會掛上開發人的名義
發表於 : 2004-12-26 15:56
由 神川小羽
我一直都有再想這個問題 到底要如何招募版主 不過我在三的思考後 我決定還是\r
先慢慢的將自己的站台充實內容 等到超過了我一個人的能力可以負荷後 再來招募版主\r
版主人數的需求跟人氣還有會員發文率應該要有很大的關聯\r
所以我覺得在招募版主人才的時候 也是要先想想 招募的人才我能夠賦予它哪種任務
不然招募了人才無用武之地 我想版主也會無聊到發荒 慢慢就不來了
發表於 : 2004-12-26 16:43
由 一刀流
我有點認同神大的看法.
要先充實自己的內容.
但至於浪費人才之說,就沒感覺了.
基本上做版主,沒甚麼好做的.掛名而已.
又不會讓他參與到建站的事上.
我是自由自在的,誰想當就讓誰.沒關係.
發表於 : 2004-12-26 17:21
由 問題狂
恩恩...其實版值主最重要的是要發揮其功能\r
尤其是洗版那種...最好能在第一時間給處罰
發表於 : 2004-12-26 18:38
由 [ffs]hunej
我那裡通常都是版主帶頭洗版=.=
發表於 : 2004-12-26 18:44
由 Kill
我是先看會員的參與度\r
在看看他大部分都是在哪個版發言
有哪些專長\r
再來決定給予權利
發表於 : 2004-12-28 20:12
由 問題狂
k122417901 寫:我是先看會員的參與度\r
在看看他大部分都是在哪個版發言
有哪些專長\r
再來決定給予權利
恩....通常人大概都是這樣子的

發表於 : 2005-01-03 17:47
由 小翼
我的論壇新開張的時候
我會嚴格選拔人材
首先開放給人自薦或推薦\r
然後我會以[人格品德]、[行為操守]、[賞罰程度]、[人緣配合]、[參與程度]等為主考驗他們
合格的人材大多數可以正式成為版主\r
如果太多人的話,會以投票決定
發表於 : 2005-01-15 02:42
由 過山雲
有心最要緊!
發表於 : 2005-03-04 21:41
由 bebe2803
我通常想也不想就給一些熟悉的人做 mod, 或 admin..... XDD
發表於 : 2005-04-22 16:00
由 小女工
我們沒選過
直接就是主角(我們是主播留言板)當版主
發表於 : 2005-04-22 23:20
由 吉川拓也
耐心恆心平常心 <-- 3 心具備就有成為版主的資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