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 請問一下關於竹貓大大使用的這個功能叫什麼?

發表於 : 2006-11-12 20:07
輝弟
就是在文章內會出現縮圖,而縮圖外框有虛線包住!
這個外掛(BBCode)叫做什麼名字押!?
請知道的大大們給我解答吧^^
如果可以的話po個連結上來,感激不盡!

發表於 : 2006-11-13 22:17
心靈捕手

發表於 : 2006-11-14 07:46
輝弟
心靈捕手 寫:建議您:
多看看公告.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40976
謝謝! 我會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