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行事曆1.4.7安裝後2個問題請大大幫幫忙
發表於 : 2006-10-01 12:46
問題外掛:行事曆1.4.7
參考連結:http://221.169.174.16/phpBB-2[1].0.16/phpBB2/index.php
使用版本:phpbb 2.0.16
狀況描述:
1.我安裝後出現了兩個畫面原本應該要顯示行事曆的地方卻顯示出logo
但登入後就正常了,請幫忙解決.
論壇位址:http://221.169.174.16/phpBB-2[1].0.16/phpBB2/index.php
2.行事曆中的一些按鈕無法顯示
因我不會貼圖所以請到我的論壇看一下,麻煩各位大大了
參考連結:http://221.169.174.16/phpBB-2[1].0.16/phpBB2/index.php
使用版本:phpbb 2.0.16
狀況描述:
1.我安裝後出現了兩個畫面原本應該要顯示行事曆的地方卻顯示出logo
但登入後就正常了,請幫忙解決.
論壇位址:http://221.169.174.16/phpBB-2[1].0.16/phpBB2/index.php
2.行事曆中的一些按鈕無法顯示
因我不會貼圖所以請到我的論壇看一下,麻煩各位大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