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不斷有空白的情況裝attach+gp

發表於 : 2006-02-06 08:45
jwxie
問題外掛:推薦與嘔氣, attach_mod0241, 新會員註冊會自動電郵管理員\r
參考連結:推薦與嘔氣and attach_mod0241
使用版本:2.0.19utf-8
網站位置:已經給刪了, 現在在重灌 =="
網站空間: php2h.com
狀況描述:

大大- -我這幾天都快要瘋啦...
我裝了一些外掛卻發現後台完全是進不了!
我裝的是G.I.T風格 (川大出的^^)
特別是今天
ATTACH_MOD我還是裝了, 但是後台還是進不了, 空白的
我最後氣得只好用EM的BK檔案重新灌去,

我裝推薦與嘔氣的時候, 又是一樣
http://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42120
就是這個, 我只是合成板的(包bad post)
VIEWTOPIC那些幾個地方都可以正常的執行, 但是我卻不能進入ADMIN/INDEX!
我現在好煩啊...
Q1. 請問大大你的風格需要作出什麼樣子的修改嗎?


我記得我在舊板的subsliver的確是可以用- -因此我只好問大大, 需要做出什麼樣子的工夫嗎?

Q2. 另外, attach_mod是可以用EM來安裝, 但是卻進不了後台==(
(既然是EM裝, 修改應該沒有錯誤, 是不是UTF-8的問題?我記得我裝的時候, 那個中文化已經是utf-8)

我已經砍了自己的空間, 再灌中, 已經是我第十次啦-____-!
@@我只想知道, 大大這個, 會不會跟subsliver應用外掛上有分別, 因此後台出現空白的情況呢@@?

Q3. 最後一件事, 請問utf-8跟big-5之間= =有人會選擇big-5, 而且utf-8我會有空白的情況在裝外掛以後(有幾個, 我已經attach mod, 推薦與嘔氣, 還有新會員註冊自動電郵管理員外掛, 都會出現空白的情況)

Q4. 懷疑是不是跟DL之前所說的一樣, php2h.com會出現一種空白的情況= =還是解決不了, 唉!


補充:
已經裝了
cash mod223a
easymod033beta
admin list205b

Re: [問題]不斷有空白的情況裝attach+gp

發表於 : 2006-02-06 11:48
computer315
jwxie 寫:Q2. 另外, attach_mod是可以用EM來安裝, 但是卻進不了後台==(
(既然是EM裝, 修改應該沒有錯誤, 是不是UTF-8的問題?我記得我裝的時候, 那個中文化已經是utf-8)
不清楚...也有這個可能...
因為我再裝attach的時候沒遇到這樣的問題呢@@'''

發表於 : 2006-02-07 00:11
Arisa520
這兩個我都安裝完畢了!
並沒有發生問題~
會不會是空間的問題呢?! :?: :-o

發表於 : 2006-02-07 01:47
在思緒重疊之前
畫面空白有可能是衝碼字的關係哦!!
妳轉UTF8的時候可能有轉錯吧..

她在讀入資料庫的時候因為衝碼字碼字碼截斷就會出現空白頁面..

...

發表於 : 2006-02-07 05:08
jwxie
我想應該兩個都有可能, 先不說空間, 那是沒法解決
\n
剛好大大們都說有可能是在轉亂過程中出現問題, 我對轉碼方面有一樣東西是不太清楚
平常大大都會說刪掉BOM, 但是我還是找不出那裡有這個= =
按照\r
richer 寫:用 UltraEdit-32 之後
記得到 配置 裡面把 存檔時寫入UTF-8 BOM 的功能關掉
我找了= =還是不知道那裡有寫 BOM, 另外, 用轉碼器也不知道那裡和如何刪除BOM
之前用轉碼都不刪BOM, 還是成功,
我不太懷疑空間, 只是想是不是你所說的衝突呢

發表於 : 2006-03-23 09:20
JimmyHSU
我裝這個外掛也是問題很多啦
手動安裝不行..
phpbb 重新安裝再配合
2.41完整包+中文包2.39+修正包整合phpbb2.0.19
也是不行

mysql 重灌選big-5 不行... 選latin不行... 選utf8不行
到底問題出在哪裡啦....

我快瘋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