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不斷有空白的情況裝attach+gp
發表於 : 2006-02-06 08:45
問題外掛:推薦與嘔氣, attach_mod0241, 新會員註冊會自動電郵管理員\r
參考連結:推薦與嘔氣and attach_mod0241
使用版本:2.0.19utf-8
網站位置:已經給刪了, 現在在重灌 =="
網站空間: php2h.com
狀況描述:
大大- -我這幾天都快要瘋啦...
我裝了一些外掛卻發現後台完全是進不了!
我裝的是G.I.T風格 (川大出的^^)
特別是今天
ATTACH_MOD我還是裝了, 但是後台還是進不了, 空白的
我最後氣得只好用EM的BK檔案重新灌去,
我裝推薦與嘔氣的時候, 又是一樣
我現在好煩啊...
Q1. 請問大大你的風格需要作出什麼樣子的修改嗎?
我記得我在舊板的subsliver的確是可以用- -因此我只好問大大, 需要做出什麼樣子的工夫嗎?
Q2. 另外, attach_mod是可以用EM來安裝, 但是卻進不了後台==(
(既然是EM裝, 修改應該沒有錯誤, 是不是UTF-8的問題?我記得我裝的時候, 那個中文化已經是utf-8)
我已經砍了自己的空間, 再灌中, 已經是我第十次啦-____-!
@@我只想知道, 大大這個, 會不會跟subsliver應用外掛上有分別, 因此後台出現空白的情況呢@@?
Q3. 最後一件事, 請問utf-8跟big-5之間= =有人會選擇big-5, 而且utf-8我會有空白的情況在裝外掛以後(有幾個, 我已經attach mod, 推薦與嘔氣, 還有新會員註冊自動電郵管理員外掛, 都會出現空白的情況)
Q4. 懷疑是不是跟DL之前所說的一樣, php2h.com會出現一種空白的情況= =還是解決不了, 唉!
補充:
已經裝了
cash mod223a
easymod033beta
admin list205b
參考連結:推薦與嘔氣and attach_mod0241
使用版本:2.0.19utf-8
網站位置:已經給刪了, 現在在重灌 =="
網站空間: php2h.com
狀況描述:
大大- -我這幾天都快要瘋啦...
我裝了一些外掛卻發現後台完全是進不了!
我裝的是G.I.T風格 (川大出的^^)
特別是今天
ATTACH_MOD我還是裝了, 但是後台還是進不了, 空白的
我最後氣得只好用EM的BK檔案重新灌去,
我裝推薦與嘔氣的時候, 又是一樣
VIEWTOPIC那些幾個地方都可以正常的執行, 但是我卻不能進入ADMIN/INDEX!http://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42120
就是這個, 我只是合成板的(包bad post)
我現在好煩啊...
Q1. 請問大大你的風格需要作出什麼樣子的修改嗎?
我記得我在舊板的subsliver的確是可以用- -因此我只好問大大, 需要做出什麼樣子的工夫嗎?
Q2. 另外, attach_mod是可以用EM來安裝, 但是卻進不了後台==(
(既然是EM裝, 修改應該沒有錯誤, 是不是UTF-8的問題?我記得我裝的時候, 那個中文化已經是utf-8)
我已經砍了自己的空間, 再灌中, 已經是我第十次啦-____-!
@@我只想知道, 大大這個, 會不會跟subsliver應用外掛上有分別, 因此後台出現空白的情況呢@@?
Q3. 最後一件事, 請問utf-8跟big-5之間= =有人會選擇big-5, 而且utf-8我會有空白的情況在裝外掛以後(有幾個, 我已經attach mod, 推薦與嘔氣, 還有新會員註冊自動電郵管理員外掛, 都會出現空白的情況)
Q4. 懷疑是不是跟DL之前所說的一樣, php2h.com會出現一種空白的情況= =還是解決不了, 唉!
補充:
已經裝了
cash mod223a
easymod033beta
admin list205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