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 送出文章後, 隱藏送出鈕的外掛

發表於 : 2005-12-11 15:36
bluejeff
相信大家常常在網路上發言的都應該看過一種功能, 就是當你按下去"送出"鈕之後, 那個按鈕就變成灰色不可按的了(可以擋下重複發言). 通常這種功能在買賣付款網頁上很常見, 但是在Phpbb上面我還是找不到.

我目前試過各式各樣的反重複文章送出的外掛, 但是只要使用者滑鼠按的夠快, 目前還沒有一個外掛可以擋的住的說. 因此我才想要裝這種的外掛來解決問題.

已經去看過phpbb.com的文章, 但是search之後並沒有找到有人發表. 想來這邊問問看有沒有人知道此一功能. 謝謝 :)

發表於 : 2005-12-11 15:59
Kill

發表於 : 2005-12-11 16:17
bluejeff
Kill 寫:[外掛]Double Post Control MOD
請善用搜尋
那個我已經裝很久了, 並不能100%擋下重複回文.

因為按鈕還是會在, 所以使用者只要按的夠快, 就擋不住重複回文

可以試驗:
http://www.badmintonrepublic.com/phpbb/index.php

發表於 : 2005-12-11 16:49
~倉木麻衣~
以phpBB的posting_body.tpl架構來看, 要讓他可以在按下送出鈕後變成disabled可能需要改比較多的地方\r
另一種做法是乾脆按下後就讓送出鈕變成hidden狀態, 這種方法比較簡單, 可以考慮看看
#
#--------[ OPEN ]----------------
#
templates/your_template/posting_body.tpl

#
#--------[ FIND ]----------------
#

代碼: 選擇全部

	} else {
		bbstyle(-1);
		//formObj.preview.disabled = true;
		//formObj.submit.disabled = true;
#
#--------[ AFTER, ADD ]----------------
#

代碼: 選擇全部

document.getElementsByName('post')[1].style.visibility = 'hidden';
#
#--------[ SAVE/CLOSE FILE ]----------------
#
# EoM

發表於 : 2005-12-11 18:26
bluejeff
搞定!! 請受小弟一拜!!
原來visibility在那邊是可以這樣用的, 之前沒有想到過, 一直走錯方向
修了好幾個禮拜的東西原來這麼容易就可以搞定!! 謝謝!! :D

發表於 : 2005-12-11 23:42
依夢兒
Post is sending
http://www.phpbb.com/phpBB/viewtopic.php?t=201507

這一支外掛我使用很久了,不知道和上述提到的 visibility 有何差別?(除了按下按鈕時會變更字樣這一點)

發表於 : 2005-12-12 00:00
~倉木麻衣~
哦, 難怪我在測disabled時會失敗, 原來是沒用setTimeout :mrgreen:
disabled是將該物件禁用(如果是設成true的話)
而style.visibility則是控制物件是否可被看見

整體來說, 個人會推薦用依夢兒所提供Post is send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