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關於"會員暱稱"功能(己解決)

發表於 : 2005-12-01 10:02
呆呆豪
問題外掛:增加暱稱功能
參考連結: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3868
使用版本:2.0.17

問題: 暱稱出現在會員名稱上面 ,因該是出現在會員名稱下方,請問大大們要怎麼把他改到會員名稱下方來??
拜託大大們幫我解答。

如下圖:
圖檔

Re: [問題]關於"會員暱稱"功能

發表於 : 2005-12-01 15:09
心靈捕手
呆呆豪 寫:問題外掛:增加暱稱功能
參考連結: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3868
使用版本:2.0.17

問題: 暱稱出現在會員名稱上面 ,因該是出現在會員名稱下方,請問大大們要怎麼把他改到會員名稱下方來??
拜託大大們幫我解答。

如下圖:
圖檔
如果你真能夠按照參考連結的外掛, 安裝好" 暱稱" 的話,
那麼這點小問題, 又怎麼會為難你呢? :-?

發表於 : 2005-12-01 16:55
Arisa520
你因該是 viewtopic_body.tpl 改錯了

{postrow.U_POST_ID}

{postrow.NICKNAME}
的位置 請注意 ^^

發表於 : 2005-12-01 17:08
呆呆豪
謝謝樓上的大大跟心靈老師\r

己經解決了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