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關於"會員暱稱"功能(己解決)
發表於 : 2005-12-01 10:02
問題外掛:增加暱稱功能
參考連結: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3868
使用版本:2.0.17
問題: 暱稱出現在會員名稱上面 ,因該是出現在會員名稱下方,請問大大們要怎麼把他改到會員名稱下方來??
拜託大大們幫我解答。
如下圖:

參考連結: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3868
使用版本:2.0.17
問題: 暱稱出現在會員名稱上面 ,因該是出現在會員名稱下方,請問大大們要怎麼把他改到會員名稱下方來??
拜託大大們幫我解答。
如下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