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頁 (共 1 頁)
[問題] AttachmentMOD的Imagick縮圖請教
發表於 : 2005-08-31 03:15
由 輝弟
外掛整體上已經算是完成了
但縮圖一直弄不好\r
小弟有去下載ImageMagick-6.2.4-3-Q8-windows-dll.exe這支程式安裝
安裝的目錄是c:/imagemagick的下面(路徑沒有空格),在此路徑下的確有convert.exe這個程式
控制台設定也按照之前爬文看到"心靈捕手"的修改設定了
但是縮圖效果並沒有出現\r
請知道如何正確安裝Imagick 和使用Imagick縮圖的大大們幫幫忙

Re: [問題] AttachmentMOD的Imagick縮圖請教
發表於 : 2005-09-01 11:09
由 心靈捕手
輝弟 寫:外掛整體上已經算是完成了
但縮圖一直弄不好\r
小弟有去下載ImageMagick-6.2.4-3-Q8-windows-dll.exe這支程式安裝
安裝的目錄是c:/imagemagick的下面(路徑沒有空格),在此路徑下的確有convert.exe這個程式
控制台設定也按照之前爬文看到"心靈捕手"的修改設定了
但是縮圖效果並沒有出現\r
請知道如何正確安裝Imagick 和使用Imagick縮圖的大大們幫幫忙

您下載的程式, 經過測試, 並沒有問題!
建議您:
1. 提供您後台-> 特殊類別的相關設定( 圖);
2. 提供測試用帳號和密碼;
3. 貼出測試過的文章連結.
Re: [問題] AttachmentMOD的Imagick縮圖請教
發表於 : 2005-09-01 14:30
由 輝弟
可請心靈捕手大大提供Imagick的下載點嗎??
Imagick的官方網站我去過了
下載的都是壓縮檔,壓縮檔內都沒有exe的執行檔可以安裝
感謝

Re: [問題] AttachmentMOD的Imagick縮圖請教
發表於 : 2005-09-01 15:26
由 心靈捕手
輝弟 寫:可請心靈捕手大大提供Imagick的下載點嗎??
Imagick的官方網站我去過了
下載的都是壓縮檔,壓縮檔內都沒有exe的執行檔可以安裝
感謝

這就奇怪了! 您不是說, 已經有下載和安裝 Imagick 了嗎?
官網順著找下去, 應該沒有問題的:
Re: [問題] AttachmentMOD的Imagick縮圖請教
發表於 : 2005-09-01 22:17
由 輝弟
感恩~
因為我一直弄不好,一氣之下就把辛苦找來的Imagick程式給刪了
呵呵\r
感謝心靈捕手大大
Re: [問題] AttachmentMOD的Imagick縮圖請教
發表於 : 2005-09-03 08:26
由 jwenpo
心靈捕手 寫:
- Download ImageMagick-6.2.4-3-Q16-windows-dll.exe 7199491 435 i386 .exe (32-bit Windows)
- Download ImageMagick-6.2.4-3-Q16-windows-static.exe 21280368 252 i386 .exe (32-bit Windows)
- Download ImageMagick-6.2.4-3-Q8-windows-dll.exe 7192406 20 i386 .exe (32-bit Windows)
- Download ImageMagick-6.2.4-3-Q8-windows-static.exe 21245502 36 i386 .exe (32-bit Windows)
請問心靈捕手大大,以上4個我該下載哪一個ㄋ,跟作業系統有關嗎?
Re: [問題] AttachmentMOD的Imagick縮圖請教
發表於 : 2005-09-03 11:08
由 心靈捕手
jwenpo 寫:心靈捕手 寫:
- Download ImageMagick-6.2.4-3-Q16-windows-dll.exe 7199491 435 i386 .exe (32-bit Windows)
- Download ImageMagick-6.2.4-3-Q16-windows-static.exe 21280368 252 i386 .exe (32-bit Windows)
- Download ImageMagick-6.2.4-3-Q8-windows-dll.exe 7192406 20 i386 .exe (32-bit Windows)
- Download ImageMagick-6.2.4-3-Q8-windows-static.exe 21245502 36 i386 .exe (32-bit Windows)
請問心靈捕手大大,以上4個我該下載哪一個ㄋ,跟作業系統有關嗎?
我猜想:
只要您的作業系統是 MS Windows 的話, 以上四種應該都可以適用.
User Interface: Win32 (MS Windows), X Window System (X11)
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imagemagick/
至於, 這四種差別在哪裡呢?
抱歉! 我也不懂啦!

Re: [問題] AttachmentMOD的Imagick縮圖請教
發表於 : 2005-09-04 12:05
由 輝弟
我已經成功了唷
感謝心靈捕手大大~
我是下載ImageMagick-6.2.4-3-Q8-windows-dll.exe這一個
(記得安裝路徑不能有空格哦!)
說也奇怪我第一次去網路找好久也是找到這個版本的安裝卻不能用..
這次下載居然可以用了@@
真是神奇...
發表於 : 2005-09-27 10:15
由 bsmouse
各位大大阿...我的縮圖透過ImageMagick已經可以做到了
但是...為何他的縮圖不但將尺寸縮了...怎麼連彩度也降了呢??
還是有什麼地方要去特別設定可以讓他不降彩只縮小尺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