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關於TOP...

發表於 : 2004-12-20 13:24
嵐弟
請問TOP的MOD有什麼功能呢??

不知有什麼功能不敢安裝~.~

發表於 : 2004-12-20 14:18
webspirit
你是指竹貓首頁最下方那塊嗎?

發表於 : 2004-12-20 14:40
嵐弟
我也不知道~.~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 ... light=top5

這個...不懂這個MOD是什麼

發表於 : 2004-12-20 15:34
webspirit
不如說你想要怎樣的 TOP 5 MOD 吧\r
最好能舉個例子 (例如網站),這樣大家好幫你 ^^

發表於 : 2004-12-20 15:43
mcdondon
請問竹貓首頁下方的那個,可以在那裡找到?謝謝

發表於 : 2004-12-20 15:49
webspirit

發表於 : 2004-12-21 10:18
嵐弟
webspirit大~

照你這麼說~TOP只是MOD的稱號嗎??(一大堆MOD的統稱..TOP系列的?)

因為我不知道TOP是什麼~~也不知怎麼舉列...

抱歉~真的不懂= =..

發表於 : 2004-12-21 12:22
webspirit
哎呀!你給搞混了
MOD 是外掛的統稱
TOP x 只是其中一種 MOD
而所謂的 TOP 咧,多指最後發表的 x 篇文章、人氣最旺的 x 篇文章、回覆最多的 x 篇文章
x 一般是 5

發表於 : 2004-12-21 13:24
嵐弟
那我懂了~~

竹貓首頁下方的mod名就叫TOP...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