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我在某個論壇看到這外掛是什麼?

發表於 : 2004-11-13 08:04
夜楓
論壇最底下有一個

AMD64 CPU速度:2.0GHz CPU溫度:43°C 主機板溫度:25°C CPU風扇:3068RPM 系統風扇:3125RPM

有這之外掛嘛??

全名是什麼阿??

Re: [問題]我在某個論壇看到這外掛是什麼?

發表於 : 2004-11-13 09:48
御津闇慈
夜楓 寫:論壇最底下有一個

主機監測 ---> CPU : 43 °C  主機板 : 25 °C  CPU風扇 : 3068 RPM 主機板風扇 : 3068 RPM

有這之外掛嘛??

全名是什麼阿??
根本看不懂你在說啥\r
能不能把圖片貼上來一下?

發表於 : 2004-11-13 10:45
夜楓
就是這個..在論壇的最下方~

圖檔

發表於 : 2004-11-13 11:26
問題狂
不知道是什麼外掛..真是希奇~

發表於 : 2004-11-13 16:37
aiken
用MBM不知道可不可以做到...

發表於 : 2004-11-14 10:30
依夢兒
建議你直接問該論壇的管理員比較快。^^

發表於 : 2004-11-29 21:52
夜楓
根據系統管理員的說法是\r

他自己配合Linux環境寫的~

發表於 : 2005-06-20 10:54
omusico
對阿~~這要如何寫阿\r
配合LINUX 那要用什麼PHP函數\r

即時系統偵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