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最底下有一個
AMD64 CPU速度:2.0GHz CPU溫度:43°C 主機板溫度:25°C CPU風扇:3068RPM 系統風扇:3125RPM
有這之外掛嘛??
全名是什麼阿??
[問題]我在某個論壇看到這外掛是什麼?
版主: 版主管理群
[問題]我在某個論壇看到這外掛是什麼?
最後由 夜楓 於 2004-12-22 18:50 編輯,總共編輯了 2 次。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SP2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2.4.4a
●您的上網方式:Hinet 12M/1M
●phpBB2 版本:phpBB 2.0.20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2.4.4a
●您的上網方式:Hinet 12M/1M
●phpBB2 版本:phpBB 2.0.20
Re: [問題]我在某個論壇看到這外掛是什麼?
根本看不懂你在說啥\r夜楓 寫:論壇最底下有一個
主機監測 ---> CPU : 43 °C 主機板 : 25 °C CPU風扇 : 3068 RPM 主機板風扇 : 3068 RPM
有這之外掛嘛??
全名是什麼阿??
能不能把圖片貼上來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