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虛擬銀行存款問題??

發表於 : 2004-11-06 05:24
ksbank
我安裝好虛擬銀行之後,想要進行存款的動作
但是我無法存款,會顯示"請輸入正確的數字"貸款功能卻可以正常使用,
我爬文看了一下,似乎要設一個"user_bank"的貨幣(不知道我有沒有搞錯 :-o )
不過當我設一個"user_bank"的貨幣按下送出,就會跑出下面那段錯誤訊息\r
請問我是哪裡出錯了呢??麻煩大大們指導一下,多蝦!!
我是安裝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9509
這邊文章中,"御津闇慈"大大發佈的"普通版"

代碼: 選擇全部

phpBB : Critical Error 

Could not update user table (possibly duplicate cash db field)

DEBUG MODE

SQL Error : 1060 Duplicate column name 'user_bank'

ALTER TABLE phpbb_users ADD user_bank DECIMAL(11,0) NOT NULL DEFAULT '0'

Line : 352
File : /data/members/free/tripod/uk/k/s/b/ksbank/htdocs/admin/cash_currencies.php

發表於 : 2004-11-07 03:56
ksbank
A都A都...
不好意思頂一下文章,真的沒辦法解決嗎???
因為我用搜尋的方式找不到有跟我一樣的問題
大部分的人存款的部份是可以存款,但一次只能存10元
只有一個跟我的情況比較像,但他是出現貸款錯誤的訊息\r
和我的情況還是不相同
因為我等了一段時間卻沒有看到有人回覆
才會在一次詢問,在此先麻煩大大們了...

發表於 : 2004-11-07 22:01
reload_yip
貨幣是設user_money吧....

發表於 : 2004-11-08 00:40
ksbank
嗯,我是設定user_money
但還是沒辦法存錢,我還將舊的貨幣刪除在設定一個新的貨幣也是不行
因為之前有看到依大說存錢是user_bank(應該是我誤會了...)
所以我才會設定user_bank

我該如何做才可以正常的存錢呢??
存錢時都會顯示"請輸入正確的金額",不管我存多少錢都是一樣的訊息\r
我也將mod從新安裝過,也是一樣...
請問大大們需要哪個檔案的程式碼,我再貼上來請你們幫我看,多蝦。

發表於 : 2004-11-30 23:11
honey217
想不到我跟你依樣說~
昏倒~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半呢~

發表於 : 2004-12-20 00:35
wert
我也是一樣說
到目前為止都還是無法解決....
真是傷腦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