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2 頁)

[問題]笑臉圖示排列

發表於 : 2004-09-07 19:59
skeptic
當我們回復文章時常常需要更多表情符號
怎麼樣能讓它們整齊佈滿整個視窗呢?

發表於 : 2004-09-07 20:21
lucasart
請善用文章搜尋的功能哦,你找"表情符號"就有不少了哦\r

這次先幫你找出來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 ... light=表情符號
另外也要注意一下你的發問格式嘿,不然這裡沒有人會回應你的
有空就去看看發文規定嘿

發表於 : 2004-09-07 20:32
skeptic
:oops: :oops:
之前搜尋過
一直找不到才厚著臉皮來發問
下次會更仔細搜尋

anyway, 感謝lucasart兄 :$

ps: 我這樣的發問格式還有缺些什麼嗎? 請指點!!

發表於 : 2004-09-07 21:05
webspirit
●安裝的程式:

發表於 : 2004-09-07 21:12
skeptic
webspirit 寫:●安裝的程式:
我也不知道竹貓安裝了什麼程式耶 :oops:
因為不懂所以空著....

發表於 : 2004-09-07 21:42
webspirit
昏死!
是你安裝的架站程式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或是 IIS + php + MySql (請務必註明版本,如使用快速架站程式本項免填)。

發表於 : 2004-09-07 22:27
skeptic
webspirit兄
我根本沒安裝任何程式阿\r
竹貓應該是裝了這些吧Apache + php + MySql
:oops: :oops: :oops:

發表於 : 2004-09-07 22:44
flower
您應該是裝Apache + PHP + MySQL吧\r
這就是您的架站程式

發表於 : 2004-09-07 22:46
神川小羽
webspirit兄 他有說他是用竹貓主機 也就是用遠端主機 你問他用哪個版本的
Apache + PHP + MySQL 不然這個問題可能要看這篇了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7229

發表於 : 2004-09-07 23:08
skeptic
發問格式我是copy小竹大哥的
該填的我都填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填的只好留下空白\r

請各位前輩見諒 :oops: :oops: :oops:

總之ㄧ句話
對於不守發問格式的網友
請各位前輩盡量給他們這個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5329

我還是得說...
竹貓現在已經開始有基本的客戶\r
這是收費的而且不比人家便宜

我建議應該要有更完善的服務.....

發表於 : 2004-09-07 23:14
webspirit
呃...
我也有用 VH
但我也知道 VH 的架站資訊
進 CPanel 就看到了
不然直接問網管也行

發表於 : 2004-09-07 23:30
skeptic
webspirit 寫:呃...
我也有用 VH
但我也知道 VH 的架站資訊
進 CPanel 就看到了
不然直接問網管也行
VH是什麼??
有沒有適當的國語翻譯呢? :mrgreen:

發表於 : 2004-09-07 23:35
skeptic
VH想必是虛擬主機

:oops:

發表於 : 2004-09-07 23:41
webspirit
哈哈哈
扯遠了
搞不好會被移到哈啦版 ^O^

發表於 : 2004-09-08 00:11
skepti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