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頁 (共 2 頁)
[問題]笑臉圖示排列
發表於 : 2004-09-07 19:59
由 skeptic
當我們回復文章時常常需要更多表情符號
怎麼樣能讓它們整齊佈滿整個視窗呢?
發表於 : 2004-09-07 20:21
由 lucasart
請善用文章搜尋的功能哦,你找"表情符號"就有不少了哦\r
這次先幫你找出來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 ... light=表情符號
另外也要注意一下你的發問格式嘿,不然這裡沒有人會回應你的
有空就去看看發文規定嘿
發表於 : 2004-09-07 20:32
由 skeptic
之前搜尋過
一直找不到才厚著臉皮來發問
下次會更仔細搜尋
anyway, 感謝lucasart兄
ps: 我這樣的發問格式還有缺些什麼嗎? 請指點!!
發表於 : 2004-09-07 21:05
由 webspirit
●安裝的程式:
發表於 : 2004-09-07 21:12
由 skeptic
webspirit 寫:●安裝的程式:
我也不知道竹貓安裝了什麼程式耶
因為不懂所以空著....
發表於 : 2004-09-07 21:42
由 webspirit
昏死!
是你安裝的架站程式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或是 IIS + php + MySql (請務必註明版本,如使用快速架站程式本項免填)。
發表於 : 2004-09-07 22:27
由 skeptic
webspirit兄
我根本沒安裝任何程式阿\r
竹貓應該是裝了這些吧Apache + php + MySql

發表於 : 2004-09-07 22:44
由 flower
您應該是裝Apache + PHP + MySQL吧\r
這就是您的架站程式
發表於 : 2004-09-07 22:46
由 神川小羽
webspirit兄 他有說他是用竹貓主機 也就是用遠端主機 你問他用哪個版本的
Apache + PHP + MySQL 不然這個問題可能要看這篇了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7229
發表於 : 2004-09-07 23:08
由 skeptic
發問格式我是copy小竹大哥的
該填的我都填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填的只好留下空白\r
請各位前輩見諒
總之ㄧ句話
對於不守發問格式的網友
請各位前輩盡量給他們這個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5329
我還是得說...
竹貓現在已經開始有基本的客戶\r
這是收費的而且不比人家便宜
我建議應該要有更完善的服務.....
發表於 : 2004-09-07 23:14
由 webspirit
呃...
我也有用 VH
但我也知道 VH 的架站資訊
進 CPanel 就看到了
不然直接問網管也行
發表於 : 2004-09-07 23:30
由 skeptic
webspirit 寫:呃...
我也有用 VH
但我也知道 VH 的架站資訊
進 CPanel 就看到了
不然直接問網管也行
VH是什麼??
有沒有適當的國語翻譯呢?

發表於 : 2004-09-07 23:35
由 skeptic
VH想必是虛擬主機

發表於 : 2004-09-07 23:41
由 webspirit
哈哈哈
扯遠了
搞不好會被移到哈啦版 ^O^
發表於 : 2004-09-08 00:11
由 skepti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