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如何直接用windows media player

發表於 : 2004-06-07 14:10
賓戰士
有一些phpBB 直接打入[media]http//www.xxx.com/music.mp3[/media]
便立即有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音樂
但有些只會見到文字,為何?

Re: [問題]如何直接用windows media player

發表於 : 2004-06-08 00:17
竹林野鶴
賓戰士 寫:有一些phpBB 直接打入[media]http//www.xxx.com/music.mp3[/media]
便立即有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音樂
但有些只會見到文字,為何?
要加BBCode的外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