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超級版主在版面刪文的問題

發表於 : 2003-10-02 14:32
Pooh2003
現在的超級版主是不能在版面刪文的,
請問可不可以將此mod改良,變成可以的。

發表於 : 2003-10-02 23:24
動感超人
據我所知,這個mod...
把會員設成超級版主,只是名義上而已。

如果希望他可以管理某個版或每一版,還是要到版面權限那邊設定為版面管理員。

發表於 : 2003-10-03 17:36
Pooh2003
但你個個區做要很久

發表於 : 2004-08-19 15:28
krc
Pooh2003 寫:但你個個區做要很久
先設個超級版主的群組把相關權限設定設好後,
以後只要把會員加到群組裡這樣不知道會比較快!!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