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超級版主在版面刪文的問題

phpBB 2 MOD Support
無論是官方或非官方認證之外掛,安裝與使用問題討論。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Pooh2003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3
註冊時間: 2003-06-05 12:26
來自: Macau
聯繫:

[問題]超級版主在版面刪文的問題

文章 Pooh2003 »

現在的超級版主是不能在版面刪文的,
請問可不可以將此mod改良,變成可以的。
動感超人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485
註冊時間: 2003-02-09 14:06

文章 動感超人 »

據我所知,這個mod...
把會員設成超級版主,只是名義上而已。

如果希望他可以管理某個版或每一版,還是要到版面權限那邊設定為版面管理員。
無限期蒸發中
Pooh2003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3
註冊時間: 2003-06-05 12:26
來自: Macau
聯繫:

文章 Pooh2003 »

但你個個區做要很久
krc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58
註冊時間: 2004-08-18 01:56
來自: 你心靈深處
聯繫:

文章 krc »

Pooh2003 寫:但你個個區做要很久
先設個超級版主的群組把相關權限設定設好後,
以後只要把會員加到群組裡這樣不知道會比較快!! :-o
~~目前架站環境~~
資料庫版本:appserv2.30 版
PHPBB版本:2.0.10中文正體版
作業系統:win xp 架立於E槽之下
網路環境:中華ADSL 2M/512K
主題已鎖定

回到「外掛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