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頁 (共 1 頁)

[問題]找尋"網上電台"外掛

發表於 : 2003-09-29 20:12
Pooh2003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網上電台是怎麼做的
像http://macauplus.com/index.php?mod=radio
是當管理人員upload一些聲音檔到網上
會員可即時聽到吧~

發表於 : 2003-09-29 22:21
StickyKid
建議你可以是看看驚直站上的
ExoBUD音樂撥放器\r
http://kiddiken.net/gogogo.php?ch=pds
用業框的方式顯示在頁面下方\r
像這樣:http://tral.phhosting.com/index2.htm

發表於 : 2003-09-30 13:25
Pooh2003
oh~~~~~~~~~~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