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頁 (共 1 頁)
[討論]關於Points System
發表於 : 2003-07-05 10:02
由 秋水伊人
問題外掛:Points System
使用版本:phpBB 2.0.5
狀況描述:
請問各位,現在有沒有確定支援 phpBB 2.0.5 的積分外掛呢\r
昨天花了不少時間裝 Points System 2.0.0
本來想說 2.0.5 應該也能使用的
沒想到裝好之後執行 mod_install.php 卻出現 " This mod only works with version 2.0.4 of phpBB. "
真是欲哭無淚
下次裝任何外掛前一定要先確認所支援的版本再裝...
發表於 : 2003-07-05 10:18
由 御津闇慈
這簡單~~
找mod_install.php
搜尋2.0.4(應該是~"~)
然後把2.0.4改為2.0.5就ok啦
發表於 : 2003-07-05 10:25
由 秋水伊人
真的嗎
不知道這樣做會不會有問題
可惜我已經 Restore 了

不過還是謝謝你的幫忙

發表於 : 2003-07-05 10:30
由 kkf
沒有問題的...............(大概)
發表於 : 2003-07-05 11:53
由 秋水伊人
我照著你說的方法作
是可以安裝了
不過卻有些問題:
發表文章不會增加積分
個人資料的捐贈積分email通知 沒有辦法更新
發表於 : 2003-07-05 12:34
由 chocobo17
基本上..
積分這種東西.
真的不大好裝..
建議..
找找看有沒有2.05的版本
發表於 : 2003-07-05 14:01
由 秋水伊人
嗯~難度是還好~
只是要修改的地方比較多一點~
希望支援 2.0.5 的積分外掛能快點出現囉~
發表於 : 2003-07-05 14:52
由 chocobo17
阿...
對阿..
像我沒有必要就不用2.05
因為剛出...
很多東西都沒有....
所以.沒有必要.就不要升級了...
竹貓可能因為這樣沒升級吧
Re: [討論]關於Points System
發表於 : 2003-07-06 21:01
由 coke
秋水伊人 寫:問題外掛:Points System
使用版本:phpBB 2.0.5
狀況描述:
請問各位,現在有沒有確定支援 phpBB 2.0.5 的積分外掛呢\r
昨天花了不少時間裝 Points System 2.0.0
本來想說 2.0.5 應該也能使用的
沒想到裝好之後執行 mod_install.php 卻出現 " This mod only works with version 2.0.4 of phpBB. "
真是欲哭無淚
下次裝任何外掛前一定要先確認所支援的版本再裝...
請問一下秋水伊人,你可以給我那個file嗎??????我download了這個point system,發現......install的那個說明file看不到!!!嗚嗚嗚~我哭.........你願意幫幫我嗎????
看不到說明我安裝不了啊~
Re: [討論]關於Points System
發表於 : 2003-07-07 01:37
由 秋水伊人
coke 寫:install的那個說明file看不到!!!
那個不是看不到喔,
只是行數亂掉而已,
下載我簽名檔裡的 editplus 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