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安裝寵物mod問題...[已解決]

phpBB 2 MOD Support
無論是官方或非官方認證之外掛,安裝與使用問題討論。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嵐弟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7
註冊時間: 2004-12-03 14:10

[問題]安裝寵物mod問題...[已解決]

文章 嵐弟 »

我安裝此外掛完
http://php-tools.org/mods/phpbb_mods_rp ... sh_101.php

不能買寵物~會出現\r
You don't have enough points to buy this creature !

請問這斷是什麼意思呢??

已解決~~原來是幣沒設定好= =
主題已鎖定

回到「外掛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