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外掛]Gender 1.2.6 性別圖示[已解決]

phpBB 2 MOD Support
無論是官方或非官方認證之外掛,安裝與使用問題討論。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dx5962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2
註冊時間: 2004-09-01 19:39

[問題][外掛]Gender 1.2.6 性別圖示[已解決]

文章 dx5962 »

問題外掛:Gender 1.2.6
參考連結:http://mods.db9.dk/viewtopic.php?t=7url
使用版本:phpbb 2.0.10
網站位置: http://www.firclub.why3s.com/phpbb/prof ... rofile&u=2
狀況描述: 性別應該排版錯誤了 = =" 請問 我應該修改哪部分
網址同網站位置~

個人資料的性別的"位置" 應該不是出現在那邊的 ...請問我應如何修改 感謝
最後由 dx5962 於 2004-09-08 21:42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問題狂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947
註冊時間: 2004-06-28 17:13

文章 問題狂 »

檢查:templates/subSilver/profile_view_body.tpl!
主題已鎖定

回到「外掛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