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寄發 新文章通知 給 已加入的群組成員 v1.1

phpBB 2 MOD Support
無論是官方或非官方認證之外掛,安裝與使用問題討論。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yimanh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8
註冊時間: 2003-10-05 05:04

[問題]寄發 新文章通知 給 已加入的群組成員 v1.1

文章 yimanh »

問題外掛:寄發 新文章通知 給 已加入的群組成員 v1.1
參考連結: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 ... %B3q%AA%BE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 ... ight=新文章通知
使用版本:phpBB 2.0.6
網站位置:私人網站,不方便公開網址
狀況描述:

狀況同: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 ... ht=新文章通知\r

但沒有找到解決的方法,因此再發問一次,
若版主覺得不妥,請刪除此篇文章, 謝謝!

安裝完成後,有出現要寄發文章通知給那一個群組的選項,
但選擇並發表新文章後,並未發出電子郵件通知群組成員,
不知道問題是出在哪裡?是否為phpBB版本的問題?

我的電子郵件伺服器運作得很正常,
發送電子郵件或是有人回覆文章時都能正常發出通知。
我的電子郵件伺服器是設定成 hinet 的 msa.hinet.net,
不管是在 php.ini 中將 SMTP 設成 msa.hinet.net,
或是直接在論壇的基本組態中將 SMTP 設成 msa.hinet.net,
都能正常運作!

補充:
我的架設系統是 IIS+WinXP SP1+MySQL 4.0.14+PHP 4.2.2
paar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
註冊時間: 2004-02-17 18:13
來自: 打狗市

[Linux]Re: [問題]寄發 新文章通知 給 已加入的

文章 paar »

yimanh 寫:不知道問題是出在哪裡?是否為phpBB版本的問題?

我的電子郵件伺服器運作得很正常,
發送電子郵件或是有人回覆文章時都能正常發出通知。
我的問題也相同, 小弟是裝在 gentoo linux 上
phpBB-2.0.6-r1
mysql-4.0.17
php-4.3.4-r4
我也懷疑是phpBB版本是2.0.6的關係,
原作者 GaryFu 兄是實測 2.0.1~4
不知是否有人知道原因?
主題已鎖定

回到「外掛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