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BB 3 MOD Support
無論是官方或非官方認證之外掛,安裝與使用問題討論。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譯文組
版面規則
請注意!您的提問必須遵守
發問格式,違者砍文。
-
-
[好康] 免費 phpBB3 討論區專案服務
回覆: 1
由
小竹子 »
» 位於
系統公告區
很開心的在此發佈即日起『竹貓星球討論區』主機及頻寬將托管於『Kukan_酷康科技有限公司』,竹貓星球為了專注在平台服務整合上,將主機代管業務獨立出來成立新的事業體「酷康科技」,我們將延續竹貓星球以客為尊的優質服務與豐富的主機維護經驗及全台灣最優質的頻寬品質能帶給大家舒適的討論環境。...
- 1 回覆
- 562973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tonylee5566
-
-
簡體中文討論專區正式開放
回覆: 1
由
小竹子 »
» 位於
系統公告區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大家好:
適逢農曆新年,在此先跟大家拜個早年,也預祝大家新的一年事事順心、生活如意。
近期收到不少來自中國的朋友來信反應,竹貓星球針對簡體中文使用者的討論與交流不甚重視,並且還有限制發言與刪除文章等令人不快的情事發生,在此小弟有幾點說明如下:...
- 1 回覆
- 547327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心靈捕手
-
-
- 0 回覆
- 482853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小竹子
-
-
[整理] 竹貓通用之發問格式
由
心靈捕手 »
» 位於
系統公告區
大家好!
有鑑於之前竹貓在各個版面都有類似的發問格式公告,
而有些版面則只是在版面描述強調要依發問格式而已;
因此另外新增一篇「竹貓通用之發問格式」全區公告.
為了更清楚了解您的問題以及方便其他朋友幫忙,請依照下列格式發表,
如果您真的想快點得到回應,就養成這個好習慣,多留點訊息提供參考!...
- 0 回覆
- 604825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心靈捕手
-
-
[重要] 關於竹貓星球相關版權聲明
回覆: 1
由
小竹子 »
» 位於
系統公告區
為了保障竹貓星球內部文章發表的完整以及原創性,故發表此聲明:
1.竹貓星球系統管理員小竹子、oO]-[Oo、皇家騎士三人的圖像為自行開發設計肖像權為該人所有, 嚴格禁止連結、盜用、轉用 ,如有相關情事我們將保留法律追溯權。...
- 1 回覆
- 701007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心靈捕手
-
-
Advanced Quick Reply的安裝錯誤問題(已解決)
回覆: 8
由
StandardGr »
()●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SP2)
●快速架站程式:-
●免費空間連結:-
●您的上網方式:中華電信ADSL
●您安裝的程式:php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2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xxking.com/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 8 回覆
- 6528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StandardGr
-
-
- 4 回覆
- 5095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philipchiu
-
-
- 4 回覆
- 5162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yjm
-
-
- 4 回覆
- 4657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loume
-
-
- 8 回覆
- 7933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spock
-
-
- 3 回覆
- 4900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hentaibbc
-
-
[已解決]版面下拉式選項問題
回覆: 5
由
al970048 »
●作業系統:Windows XP。
●上網方式:公司內部區域網路
●安裝的程式:apache 2.2.8 MySQL 5.0.51b , php 5.2.6 , phpMyAdmin-2.10.3 .
●phpBB3 版本:phpBB3.0.2...
- 5 回覆
- 5607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hentaibbc
-
-
[已解決]請問要如何讓全域公告的文章顯示於首頁內
回覆: 4
由
al970048 »
●作業系統:Windows XP。
●上網方式:公司內部區域網路
●安裝的程式:apache 2.2.8 MySQL 5.0.51b , php 5.2.6 , phpMyAdmin-2.10.3 .
●phpBB3 版本:phpBB3.0.2...
- 4 回覆
- 5632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心靈捕手
-
-
請教最新主題和最新回覆的提示問題 - [已解決]
回覆: 12
由
philipchiu »
昨晚抽時間增加了此mod ,並將字體加大了一點及改字體顏色,效果ok,但在tooltip跳出時就少了scrollbar而且mouse移到tooltip內的時候tooltip就消失,但貴壇就不會消失也有scrollbar,請指導,謝謝!
- 12 回覆
- 10275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hentaibbc
-
-
安裝外掛後, 首頁成了空白
回覆: 10
●主機作業系統:Linux
●您的上網方式:ADSL —— BELL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5 + MySql 4
●您的 phpBB 版本: phpBB 3.0.X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huaxiabadminton.com
●您的 phpBB...
- 10 回覆
- 10887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心靈捕手
-
-
- 1 回覆
- 3091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yjm
-
-
- 0 回覆
- 2393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yehrussell
-
-
phpbb gallery v0.4.0-rc2 安裝問題
回覆: 3
由
maxhsieh »
●主機作業系統:一時問不到
●安裝的程式: php + MySql
● phpBB 版本: phpBB 3.0.2
●網域名稱:
●phpBB 連結網址:
●安裝風格:prosilver
●安裝外掛:phpbb gallery v0.4.0-rc2
●檔案下載於:
大大好:...
- 3 回覆
- 4495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心靈捕手
-
-
[問題] 版面背景圖案
回覆: 4
由
童話幻夢 »
●主機作業系統:Linux
●您的上網方式:Boardband
●您安裝的程式:php + MySql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1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fs-hk.com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各位大大, 你好
我想在版面增加背景圖案...
- 4 回覆
- 4532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心靈捕手
-
-
[求救]安裝RSS外掛
回覆: 21
由
krab »
我根據安裝說明
1. copy feed.php到root目錄下,並且改權限為755
2. copy feed_atom.html以及feed_rss2.html到styles/subsilver2/template下,並且改權限為755
3. 修改overall_header.html...
- 21 回覆
- 21841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ryan11
-
-
- 5 回覆
- 6043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心靈捕手
-
-
在 phpBB3 中增加新的自訂頁面 中文問題
回覆: 2
由
nexuxkuo »
●主機作業系統:Unix
●快速架站程式:Apache version 2.2.8 (Unix), PHP version 5.2.*, MySQL ver. 5.0.45-community
●免費空間連結:
●上網方式:ADSL 中華電信
●安裝的程式:phpBB 3.0.2 中文化版...
- 2 回覆
- 3173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nexuxkuo
-
-
- 0 回覆
- 4111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WTF
-
-
- 6 回覆
- 6872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阿維
-
-
JSCookMunu Forumlist v1.0.0
回覆: 2
由
nexuxkuo »
●主機作業系統:Unix
●快速架站程式:Apache version 2.2.8 (Unix), PHP version 5.2.*, MySQL ver. 5.0.45-community
●免費空間連結:
●上網方式:ADSL 中華電信
●安裝的程式:phpBB 3.0.2 中文化版...
- 2 回覆
- 3515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nexuxkuo
-
-
[求助]Evil Quick Reply 快速回覆的按鈕出不來?[已解決]
回覆: 6
由
bland »
●主機作業系統:Linux 虛擬主機
●您的上網方式:HiNet ADSL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2.0.63 + php 4.4.8 + MySql 4.1.22-standard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2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 6 回覆
- 6365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bland
-
-
- 6 回覆
- 5005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yehrussell
-
-
有3.0.X的Commend User會員認證制的插件嗎?
回覆: 2
由
NICO »
請問一下 Commend User 會員認證制有3.0.X可以用的版本嗎?
註冊時要填寫推薦人ID,經過推薦人同意之後帳號才會開通帳號。
目前在竹貓爬文只有找到2.0.X用的Commend User會員認證制的插件。...
- 2 回覆
- 3258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yehrussell
-
-
[問題]關於隨會員註冊自動開設版面
回覆: 1
由
school20048 »
●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2
最近在架設一個論壇有這樣的需求,
希望隨著會員註冊系統自動為其開設一個版面,...
- 1 回覆
- 2618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hentaibbc
-
-
ACP Announcement Centre 不能更改公告內容(已解決)
回覆: 2
由
心靈捕手 »
●錯誤代碼:
我打好公告後按送出會出現以下的錯誤
SQL ERROR
Incorrect string value: '\xE8\x8B\xA6\xE7\xAC\x91...' for column 'announcement_text' at row 1
SQL
UPDATE...
- 2 回覆
- 3767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心靈捕手
-
-
讓會員自己選擇風格的插件?
回覆: 2
由
NICO »
●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1
請問一下,PHPBB 3.0.1 有沒有讓會員自己選擇風格的插件。...
- 2 回覆
- 3764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NICO
-
-
請問phpbb3有沒有到期的功能?
由
snoopy0228 »
●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2000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2.5.9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安裝的程式:AppServ 2.5.9 套裝程式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2
有個版面針對特定群組限制開放
假設A,B,C是X群組裡面的人...
- 0 回覆
- 2452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snoopy0228
-
-
安裝後<---所見即所得--->問題 (問題尚未解決 仍需幫忙)
回覆: 17
由
s88602 »
●主機作業系統:Linux
●免費空間連結:
●您的上網方式:中華電信 HINET ADSL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2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安裝外掛:WYSIWYG - Rich Text Editor for...
- 17 回覆
- 18744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SCR
-
-
- 12 回覆
- 10241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cokelight
-
-
有關限制RSS顯示數量
回覆: 4
由
jwxinst »
我這個是想寫成mod
這個是一個目前的demo
我不想全部rss都展示出來, 只想顯示前5個
我應該怎麼改?
code如下
.$title. ;
$is_item = 0;
}
if($is_item==1){
if ($tag == title ) {$title =...
- 4 回覆
- 4431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jwxinst
-
-
- 1 回覆
- 3660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jwxinst
-
-
- 7 回覆
- 6910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JT少俠
-
-
跑馬燈外掛
回覆: 9
由
HOPE特務J »
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Xp
●您的上網方式:CABLE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 版本 :phpBB 3.0.2...
- 9 回覆
- 8854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飛鷹
-
-
[問題]phpBB Calendar安裝後畫面顯示不正常
回覆: 4
由
offision »
##### 以下為 '基本的發問格式' #####
●主機作業系統:Ubuntu 8.04
●您的上網方式:xDSL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2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gotdns.org
●您的...
- 4 回覆
- 4431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offision
-
-
hide mod更新資料庫問題
回覆: 5
由
bibo8045 »
●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2000 server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上網方式:撥接ADSL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2
●安裝外掛:hide mod
由mac兄所提供的hide mod 文章中
所有的步驟都做好了! 最後一個動作要把原先舊的資料庫既有的...
- 5 回覆
- 6089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倉木麻衣~
-
-
[問題] 可加上版面分區代表的圖片的外掛
回覆: 2
由
chingching6 »
phpbb2時我有一個外掛可使我在版面描述裏加上每一個分區代表的圖片...但我現在安裝了phpbb3...忘記了那個外掛的名稱..有人知道可以告訴我嗎? thanks :oops:
●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快速架站程式:?
●您的上網方式:CABLE
●您安裝的程式:php...
- 2 回覆
- 3945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chingching6
-
-
[問題]請問如何才能把系統圖片指向網頁空間以節省頻寬?
回覆: 1
由
lerix »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XP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win32-2.4.4a
●您的上網方式:ADSL 2M/256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3.0.2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
好像系統圖片都必須存放在根目錄
可不可以移到網頁空間呢?...
- 1 回覆
- 3655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SCR
-
-
訪問過討論區的會員紀錄功能紀錄時間的問題
回覆: 2
由
bigrat420 »
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2.4.4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2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localhost
●您的 phpBB...
- 2 回覆
- 4036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bigrat420
-
-
所見即所得安裝在phpBBCalendar
回覆: 17
由
tw00484005 »
想請教各位
所見即所得的MOD
是否可以裝在 phpbb_Calendar_0_0_7 上
使得post_editor也可以使用所見即所得的功能
麻煩各位指導一下,謝謝
●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Server2003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2.5.8
●免費空間連結:本機...
- 17 回覆
- 15330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心靈捕手
-
-
- 0 回覆
- 2429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bigrat420
-
-
announcement_centre_1_0_1安裝問題
回覆: 7
由
Hinckley »
●主機作業系統:window
●安裝的程式: php + MySql
● phpBB 版本: phpBB 3.0.1
●網域名稱: joyfulpets-house.com
●phpBB 連結網址:
●安裝風格:subsilver2...
- 7 回覆
- 7880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心靈捕手
-
-
calendar刪除頁面顯示
回覆: 1
由
tw00484005 »
請教一下
安裝calendar的mod之後出現的小問題
有時刪除頁面會如下圖
但正常的頁面應該是下面這張圖
這個情況
使用ie才會出現
若是使用firefox則一切正常
不知道有沒有遇過同樣情況的朋友?
已經刪過cache,情況仍然發生
希望有解決辦法的朋友可以賜教
謝謝...
- 1 回覆
- 3420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心靈捕手
-
-
討論區搬移(複製)問題
回覆: 1
由
yyyyygggg »
●主機作業系統:Seednet Plesk 平台 (支援PHP以及MySQL)
●快速架站程式:EasyPHP
●上網方式:Hinet ADSL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phpBB 版本:phpBB 3.0
●domain (網域名稱) :...
- 1 回覆
- 3278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心靈捕手
-
-
phpbb Calendar 0.08的問題
回覆: 2
由
bau720123 »
各位好
我在參考0.07的安裝方法後
自行裝看看0.08版本
之後裝好後一切都很成功
前台也有正常出現行事曆
後台也有安裝模組成功
但該出現的設定標籤怎麼樣都無法正常出現
可以請教各位高手是我哪裡沒有安裝完全
或是還有什麼是我需要注意的呢
真的感謝
PS
我也曾自己測試...
- 2 回覆
- 3705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心靈捕手
-
-
phpbb gallery v0.3.1 問題
回覆: 13
由
Hinckley »
●主機作業系統:Linux
●安裝的程式: php + MySql
● phpBB 版本: phpBB 3.0.0
●網域名稱: joyfulpets-house.com
●phpBB 連結網址:
●安裝風格:N.Design
●安裝外掛:phpbb gallery v0.3.1...
- 13 回覆
- 13237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心靈捕手
-
-
- 0 回覆
- 2400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心靈捕手
-
-
[討論]phpBB3有編輯或是減少發文數MOD嗎?
由
lerix »
讓會員的文章數在刪文後不減
有不減少發文MOD
若是後來有的人發文數過多
有辦法減少或編輯特定會員為特定數字嗎?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XP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win32-2.4.4a
●您的上網方式:ADSL 2M/256
●您的 phpBB2...
- 0 回覆
- 2567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lerix
-
-
[問題]有關虛擬形象
我蠻喜歡在phpBB2.xx時的 Face 虛擬形象 這功能, 不知道是否有朋友在開發中, 當然是希望可以直接轉換資料庫 phpBB2 > phpBB3,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的使用者也期待著? :|
- 0 回覆
- 2558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IKO
-
-
公告中心問題
回覆: 1
由
marco129 »
●主機作業系統:Linux
●免費空間連結:
●您的上網方式:CABLE
●您安裝的程式:MySql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1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hkforum.ihost.tw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 1 回覆
- 2935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心靈捕手
-
-
- 1 回覆
- 4165 觀看
-
最後發表 由 jwxinst
版面權限
您 不能 在這個版面發表主題
您 不能 在這個版面回覆主題
您 不能 在這個版面編輯您的文章
您 不能 在這個版面刪除您的文章
您 不能 在這個版面上傳附加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