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下載了 mobileUI_1.0.0.zip,
安裝後 ... 呃...好像沒效啊,
我是把 root 下的檔案都 copy phpbb3 的根目錄,這應該沒錯,
接下來舊有問題了...
他還有一個 xml\ch_cmn_hant.xml ,請問一下這檔案要 copy到哪啊?????
另外 install.xml 和 modx.prosilver.en.xsl 這兩檔案又是幹嘛用的,要copy嗎?
抱歉,我知道問題很白痴,可是我在網上找了半天的資料,就是找不到答案,
死心了,直接問吧.
thank you.
有 2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 2014-02-26 04:44
- 版面: [3.0.x]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關於安裝 phpBB Mobile UI
- 回覆: 4
- 觀看: 15620
- 2014-02-26 03:08
- 版面: [3.0.x]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phpBB3沒禁止訪客進入的功能?
- 回覆: 1
- 觀看: 10762
phpBB3沒禁止訪客進入的功能?
phpBB3有禁止訪客進入的功能嗎? 或是 mod 也行,
難道都沒人有這需求?
我是要建一內部人員使用的網站,所以不希望被不相關的人進入,
可是...phpBB3 好像沒這功能啊,
我記得以前phpBB2 好像有啊.....
難道都沒人有這需求?
我是要建一內部人員使用的網站,所以不希望被不相關的人進入,
可是...phpBB3 好像沒這功能啊,
我記得以前phpBB2 好像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