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 請問該去哪裡看檔案路徑是否有錯?
謝謝你 不好意思 實在不是很會用>"<
有 2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 2013-01-03 16:23
- 版面: [3.0.x] 風格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請問安裝某一風格後 沒有發表主題的按鈕
- 回覆: 4
- 觀看: 16598
- 2012-12-27 13:37
- 版面: [3.0.x] 風格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請問安裝某一風格後 沒有發表主題的按鈕
- 回覆: 4
- 觀看: 16598
【問題】請問安裝某一風格後 沒有發表主題的按鈕
●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7 64位元 ●免費(或付費)空間連結:http://www.6te.net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安裝的程式:php + MySql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11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http://cacajjy.freeoda.com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cacajjy.freeoda.com/phpBB3 安裝風格:we_universal http://ppt.cc/EJH9 http://ppt.cc/EJH9 DEMO網址:https://www.phpbb.com/cus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