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1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regist
2012-05-31 10:13
版面: [3.0.x]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Linux使用 AutoMOD 安裝外掛的設定(AutoMOD 基本組態)?
回覆: 9
觀看: 49001

Re: Linux使用 AutoMOD 安裝外掛的設定(AutoMOD 基本組態)?

請問yehrussell:

後來有解決權限問題嗎?

因為我也遇到一樣的狀況了,安裝相簿失敗...

主機是LINUX
PHPBB:3.0.5
AUTOMOD:1.0.0.1

前往進階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