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5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hsuh78619
2009-09-30 00:29
版面: [3.0.x]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使用新風格IE8觀看 版面無法置中
回覆: 7
觀看: 9002

Re: 使用新風格IE8觀看 版面無法置中

目前更改另外一個風格 IE瀏覽時版面還是會靠左
已經將論壇升級至3.0.5 不知道是否可以我提供檔案 給老師檢查一下> <
說真的試過太多方法 我也忘記有改到哪些
可以請老師說一下檔案名稱 我提供給您檢查? 不知是否方便 謝謝您

或者是有原始風格的檔案可以覆蓋過去
我找風格網站都不提供原始風格下載呢
hsuh78619
2009-09-12 01:24
版面: [3.0.x]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使用新風格IE8觀看 版面無法置中
回覆: 7
觀看: 9002

Re: 使用新風格IE8觀看 版面無法置中

恩 我要說原本是藍色那種預設風格 我有把它改成slagg 一樣是靠左的版面
想說再換現在這個風格 看會不會改進
結果沒有差別 我目前這麼沒有更改設定 但是裝起來就是有問題?
自從我裝了slagg以後 IE瀏覽就會靠左邊
但火狐都是正常? 這樣算CSS語法有錯嗎?
hsuh78619
2009-09-11 18:58
版面: [3.0.x]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使用新風格IE8觀看 版面無法置中
回覆: 7
觀看: 9002

Re: 使用新風格IE8觀看 版面無法置中

出處:http://www.phpbb.com/styles/demo/3.0/?style_id=25
風格下載連結:http://www.phpbb.com/styles/db/download/8885/
overall_header.html 在附加檔案裡面

我比較想要請教的是 為什麼IE跟火狐的瀏覽就會有這種差異性?
麻煩您用IE跟火狐都上一次比較看看 或是上出處的網站看一下正常的感覺
謝謝您
hsuh78619
2009-09-11 11:35
版面: [3.0.x]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使用新風格IE8觀看 版面無法置中
回覆: 7
觀看: 9002

使用新風格IE8觀看 版面無法置中

作業系統:Windows Xp 上網方式:學術網路 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或其他 (請務必註明版本,如使用快速架站程式本項免填) phpBB 版本:phpBB 3.0.4 domain (網域名稱) : 192.192.155.219 phpBB 連結網址: http://192.192.155.219/phpbb/ 昨天晚上我換了新的slagg跟revolution 風格 但是在原本的PHPBB論壇觀看的版面可以置中 我下載回自己的論壇安裝使用後 在IE8觀看 無法向論壇上看到的一樣版面在中間 會靠左邊 不過我用火狐瀏覽就正常 有爬文嘗試在css裡面改#wra...
hsuh78619
2009-09-10 20:47
版面: [3.0.x]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有閞 prosilver 版面置中問題
回覆: 4
觀看: 7166

Re: 有閞 prosilver 版面置中問題

您好 我最近安裝了slagg的這個風格 結果論壇的版面 變成靠左
就上上面樓主的那樣
我也爬文照著上面說的去修改css 加上了maigin: 0 auto;
但是都沒有效果呢?

但我用火狐觀看就正常 用IE8就整個偏左邊
不知道為什麼 然後想要復原都復原不回去了
還是IE8的問題呢?

想問一下解決的方法 謝謝

前往進階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