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2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小秦于
2009-07-01 08:26
版面: [3.0.x] 安裝與使用
主題: 請教PHPBB2與3的差異
回覆: 3
觀看: 6039

Re: 請教PHPBB2與3的差異

並沒有 phpbb 3 安裝與使用 的版面


謝謝 ^__^
小秦于
2009-06-30 16:55
版面: [3.0.x] 安裝與使用
主題: 請教PHPBB2與3的差異
回覆: 3
觀看: 6039

請教PHPBB2與3的差異

我想問她們的差異,我使用的免費申請網站,有提供各版本的轉換 我知道phpBB2有所謂的模板架構 而我有去phpBB3找外掛,常常看到像chat...之類的說要插入根目錄等等 我完全不知道該去哪裡插入,因此詢問起phpBB2跟3的差異 謝謝^^ (抱歉,我真的不知道有些東西是什麼,因為我是使用網路免費申請,很多東西我都不必去操心,) ●主機作業系統:XP ●快速架站程式:我不知道這是什麼 ●免費空間連結: http://www.666forum.com/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安裝的程式:我不知道這是什麼 ●您的 phpBB 版本:目前暫時使用PHPBB2,等問完問題再說 ●您的 dom...

前往進階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