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21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nbafans
2009-06-26 18:41
版面: [3.0.x]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請教][已解決]Board3 Portal (論壇入口) (Update 1.0.3)是否有bug
回覆: 4
觀看: 6385

Re: [請教]Board3 Portal (論壇入口) (Update 1.0.3)是否有bug

可能是樓主有地方改錯了,
我3.04開始裝board3 portal,
現在升到3.05也沒這個問題~ :-)
nbafans
2009-05-21 23:13
版面: [3.0.x]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關於入口頁顯示最新和隨機圖片
回覆: 2
觀看: 4453

Re: 【問題】關於入口頁顯示最新和隨機圖片

thanks心靈老師! 等有空就去改改!
nbafans
2009-05-20 14:43
版面: [3.0.x]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關於入口頁顯示最新和隨機圖片
回覆: 2
觀看: 4453

【問題】關於入口頁顯示最新和隨機圖片

關於最近的&隨機的圖片在入口頁, 請問可否只顯示隨機圖片,不要最新圖片呢, 應修如何修改呢?請指教,謝謝。 :-D 外掛參考連結: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52430 ●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SP3)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2.4.1 ●您的上網方式: ADSL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4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http://www.2kfans.com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ww...
nbafans
2009-04-21 15:04
版面: [3.0.x]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如何在首頁顯示gallery相簿的圖片
回覆: 4
觀看: 5639

Re: 【問題】如何在首頁顯示gallery相簿的圖片

謝謝提醒,已補上相關資料,請指教 :-)
nbafans
2009-04-21 11:30
版面: [3.0.x]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如何在首頁顯示gallery相簿的圖片
回覆: 4
觀看: 5639

【問題】如何在首頁顯示gallery相簿的圖片

●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SP3)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2.4.1 ●您的上網方式: ADSL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2kfans forum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www.2kfans.com (相簿只在本機試裝,仍未放在此空間) 外掛名稱:[Beta] phpBB Gallery (相簿) (Update 0.4.1) 參考連結: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134...
nbafans
2009-04-21 11:21
版面: 站長交流
主題: 【發問】請問竹貓有88x31的logo嗎?
回覆: 4
觀看: 9147

Re: 【發問】請問竹貓有88x31的logo嗎?

全賴竹貓的教導才能順利架好那個論壇。
裡面那些戰術是遊戲中運用的,呵
您太謙虛了^^心靈老師好像才是籃球高手,
在他的討論區有很多籃球技術的知識呢@@"

現在正在本機安裝相簿,裝好後,
不懂如何在論壇首頁顯示,等等去外掛區發問:)
又要請您們教導了 ;)
nbafans
2009-04-21 09:32
版面: 站長交流
主題: 【發問】請問竹貓有88x31的logo嗎?
回覆: 4
觀看: 9147

Re: 【發問】請問竹貓有88x31的logo嗎?

謝謝^^當然會回來的,在這裡可以學習很多~
那我去更換掉logo了 :-D
nbafans
2009-04-21 00:08
版面: 站長交流
主題: 【發問】請問竹貓有88x31的logo嗎?
回覆: 4
觀看: 9147

【發問】請問竹貓有88x31的logo嗎?

最近在學習架phpbb3論壇,終於有了自己的域名和空間,
架好論壇後想在 好站推薦 那裡加上竹貓連結,
可是找不到88x31的竹貓logo,
所以將討論區的大logo縮小更改,
變成這個樣子@@

圖檔
如有冒犯到請說下,因為真的找不到竹貓這個size的logo
nbafans
2009-04-11 13:38
版面: [3.0.x]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會員資料如何在右邊呈現?
回覆: 1
觀看: 3861

[問題]會員資料如何在右邊呈現?

●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SP3)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2.4.1 ●您的上網方式: ADSL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本機自學中,尚未申請域名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localhost/phpbb/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077/3166591540_cdece2ccf3.jpg?v=0 竹貓現在這風格的會員資料是在右邊呈現, 但很多風格都在左邊, 如果以redsliver3 htt...
nbafans
2009-04-11 11:32
版面: [3.0.x]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請問關於會員資料說明應該在哪邊修改?
回覆: 3
觀看: 5373

Re: 請問關於會員資料說明應該在哪邊修改?

心靈捕手 寫:
NICO 寫:請問這部分要在哪個檔案修改,謝謝。

圖檔
您貼的圖是由底下樣板檔呈現.
viewtopic_body.html
這兩天在竹貓這裡學習了很多,感謝心靈老師的教導,

剛好現在也有這帖的相關問題,借此一問,
竹貓現在這風格的會員資料是在右邊呈現,
但很多風格都在左邊,
如果以redsliver3為例, 要讓會員資料在右邊顯示,
應如何修改呢?請指教 ;-)
nbafans
2009-04-11 11:03
版面: [3.0.x]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關於裝完easy resize posted後的情況
回覆: 8
觀看: 6934

Re: [問題]關於裝完easy resize posted後的情況

看來是瀏覽器的問題,
可以上傳您的header和footer html給我參考嗎?
我用firefox看自己的論壇不能置中@@
但您的卻可以 :)
nbafans
2009-04-10 23:18
版面: [3.0.x]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關於裝完easy resize posted後的情況
回覆: 8
觀看: 6934

Re: [問題]關於裝完easy resize posted後的情況

依照您的指導,加了代碼後,外連圖雖然縮小了,
但版面仍然擴大出界了,是我加的位置不對嗎?

本來是圖1
1.jpg

進入引言回覆時變成圖2
2.jpg
nbafans
2009-04-10 09:21
版面: [3.0.x]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關於裝完easy resize posted後的情況
回覆: 8
觀看: 6934

Re: [問題]關於裝完easy resize posted後的情況

我猜想: 您使用的是 "窄" 版面的風格. 建議您: 增加版面的寬度, 或者減少縮圖的判定數值. 以後者而言, 預設的判定數值是 "600", 您可以減少為 "400". P.S. 出現兩次該數值, 兩次都要同步更新. 儲存後, 清除論壇快取. Test Forum: http://wang5555.dnsfor.me/test/phpBB3/viewtopic.php?f=2&t=9 謝謝心靈老師,我之前已改了兩個數值都400 我指的是 "回覆時"那一頁 posting.php?mode=reply 會...
nbafans
2009-04-09 21:10
版面: [3.0.x]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關於裝完easy resize posted後的情況
回覆: 8
觀看: 6934

[問題]關於裝完easy resize posted後的情況

●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SP3)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2.4.1 ●您的上網方式: ADSL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本機自學中,尚未申請域名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localhost/phpbb/ 安裝了Easy Resize Posted Images (簡易調整文章中圖片大小) 外掛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134&t=50324 裝好這外掛後,改了v...

前往進階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