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是有在下面,我可能表達不好
也是它的框架不見了
不知該如何修改
謝謝!
有 2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 2009-05-12 12:25
- 版面: [3.0.x]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 急!]top5 2.0 安裝問題: acp...."增加模組"內找不到 "一般設定"
- 回覆: 22
- 觀看: 21528
- 2009-05-12 03:28
- 版面: [3.0.x]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 急!]top5 2.0 安裝問題: acp...."增加模組"內找不到 "一般設定"
- 回覆: 22
- 觀看: 21528
Re: [問題, 急!]top5 2.0 安裝問題: acp...."增加模組"內找不到 "一般設定"
大家好小弟第一次發言,不懂請大家見諒.
我的板本是N.Design安裝完top5.2.0板,有個問題想請教後台在設定RSS網址是要指定那個網址.
當我裝完此,我發現板面登入與註冊會員格式方格不見,此板本風格好像沒有登入註冊這欄,是否是安裝
完TOP5後所產生的是否可以請教如何修改板面回來.
我的網址是www.506.com.tw/phpBB3
謝謝.
我的板本是N.Design安裝完top5.2.0板,有個問題想請教後台在設定RSS網址是要指定那個網址.
當我裝完此,我發現板面登入與註冊會員格式方格不見,此板本風格好像沒有登入註冊這欄,是否是安裝
完TOP5後所產生的是否可以請教如何修改板面回來.
我的網址是www.506.com.tw/phpBB3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