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大
已經解決了.謝謝.
有 3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 2008-12-21 20:56
- 版面: [3.0.x] 風格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把圖片加入文章之後在圖片上還是變成附加檔案的模式出現-使用Hestia風格-[已解決]
- 回覆: 4
- 觀看: 4380
- 2008-12-20 23:39
- 版面: [3.0.x] 風格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把圖片加入文章之後在圖片上還是變成附加檔案的模式出現-使用Hestia風格-[已解決]
- 回覆: 4
- 觀看: 4380
Re: [問題]把圖片加入文章之後在圖片上還是變成附加檔案的模式出現
心靈補手大大您好
我現在是用 Hestia
因為其它討論區的改法都是 subsilver2 用的.是否可以請您教一下在 Hestia 下要怎麼處理呢?
謝謝
我現在是用 Hestia
因為其它討論區的改法都是 subsilver2 用的.是否可以請您教一下在 Hestia 下要怎麼處理呢?
謝謝
- 2008-12-20 14:36
- 版面: [3.0.x] 風格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把圖片加入文章之後在圖片上還是變成附加檔案的模式出現-使用Hestia風格-[已解決]
- 回覆: 4
- 觀看: 4380
[問題]把圖片加入文章之後在圖片上還是變成附加檔案的模式出現-使用Hestia風格-[已解決]
●主機作業系統:Linux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安裝的程式:MySql 5.0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3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http://www/cadillac-taiwanclub.com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www/cadillac-taiwanclub.com 請問一下 為什麼我把圖片加入文章之後在圖片上還是變成附加檔案的模式出現呢? 我確定我有用把圖片插到文章裡面並顯示 site_logo.gif 像這樣 http://www.cadillac-taiwanclub.com/viewtopic.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