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11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無云
2006-06-19 09:52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我的快速回覆 My Quick Reply 1.0.5(已解決)
回覆: 5
觀看: 8226

請教一下,此外掛的原文有另外貼兩張圖片,並有說明寫著:
:arrow: 新増主題列
:arrow: 快速回覆文章允許管理員可以鎖定文章

但是我在安裝後並沒有看到這兩個功能,而且我查看程式碼,裡頭也找不到相關的語法。
這是作者遺漏了這兩個功能的程式碼,還是下一個版本才會增加出來?
無云
2005-06-10 14:29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只顯示自己新增的表情符號圖示
回覆: 12
觀看: 11649

感謝ethan與心靈捕手的回應,你們自己改造的樣式都好好看哦!我會繼續努力的。
如果您想把 160 個新的表情符號通通顯示出來,
那麼做, 其實是" 大而無用";
一般而言, 只要顯示常用的幾個就可以了.
這麼說也對,這樣子反而需要更多的時間來載入圖片,降低網路傳輸效率,感謝你的提醒,謝謝。
無云
2005-06-07 20:34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只顯示自己新增的表情符號圖示
回覆: 12
觀看: 11649

感謝你的解答,答案終究還是沒有辦法,還是得利用最原始的網頁語法來更改。
因為我自己新增加的圖示數量高達160個,如果用這種原始方法來加入,那我的手可能會打到脫臼,所以我是想說看看有沒有類似迴圈(程式語法)的做法可以將我新加入的圖示給顯示出來就好,例如使用FOR的迴圈。
無云
2005-06-06 22:42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只顯示自己新增的表情符號圖示
回覆: 12
觀看: 11649

我是要將表情符號顯示在主題那一列的下面,但是我不知道要如何顯示出我增加的那些圖示(只有我後來增加的)。
我的需求是:我希望能保留phpBB系統原本的圖示,但是只顯示在左邊的文章內容區,而我自己再增加的則顯示在主題那一列的下面。
我不想要用外掛的,我只想利用修改原始程式碼來改造它,這樣做得到嗎?
無云
2005-06-06 11:32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只顯示自己新增的表情符號圖示
回覆: 12
觀看: 11649

[問題] 只顯示自己新增的表情符號圖示

我有去扒了相關資料,但是都只有講解修改表情符號圖示的寬高排列數量,而我想做的是,在發表文章的表單中,主題那一列的下面我想自己再增加一列,然後那一列可以將我自己新增的表情符號圖示都顯示出來。因為我想將自己新增的表情符號圖示(大約160張)顯示在那一列,而phpBB原本內附的則不顯示出來,這樣子要如何修改?
無云
2004-12-27 18:18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外掛]跑馬燈公告1.2版
回覆: 42
觀看: 64795

文字底線是要用CSS去改風格 改那部分的tpl就好了 其實不用,只要在我們要加入這些程式碼的裡頭加點指令就可以了: // 跑馬燈公告 By Martinet Oaf~ $sql = "SELECT * FROM phpbb_announce ORDER BY a_order"; if(!$a_result = $db->sql_query($sql)) { message_die(GENERAL_ERROR, "Could not query Announce information", "", __LINE__, __FILE__...
無云
2004-12-26 21:25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文章太長,無法 po[尚待解決]
回覆: 36
觀看: 18103

謝謝天霜大大幫我測試!由您的測試結果我知道多國語修正的確是有做到,但我原本的問題還是會存在,也就是\r

代碼: 選擇全部

Fatal error: Maximum execution time of 30 seconds exceeded
這個問題,我不知道如何修正這方面的蟲蟲,所以我還是依舊使用原始沒有覆蓋的那段程式碼好了,等到有人跟我遇到一樣的問題,而且有人肯幫忙修改時我再來改這部分好了。
無云
2004-12-26 12:10
版面: 站長交流
主題: [問題]大家覺得自己網站/討論區成功的原因是....?
回覆: 16
觀看: 26369

我自己是覺得”有料”佔大部分,一個有料的討論板才會吸引訪問者來,而依據自己的理想所架設的討論板方向去經營,此方向正確時,一定可以人氣旺旺的。
舉個例子,例如我要架設一個屬於介紹美食的討論板,那麼內容總不會放一些目前流行的電玩遊戲內容吧!意思就是要使討論板的實質意義與內容文章相符,就如一句俗語”臭味相投”一樣。
無云
2004-12-26 12:04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關於上傳頭像不顯示 問題(未解决)
回覆: 3
觀看: 3211

這個問題是因為phpBB2目錄下的 images/avatars 目錄的權限沒有開啟,你把它設成777試試看,我每次重灌phpBB2時就是忘了這個動作,所以才會發生明明已經上傳了,但是就是看不到圖片。
最能判斷的方式就是先上傳圖片,然後再到那個目錄下看有沒有圖片檔放上去了,如果沒有,那就代表目錄的權限沒有開啟。
無云
2004-12-26 11:53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文章太長,無法 po[尚待解決]
回覆: 36
觀看: 18103

天霜 寫:引言修正是修正此問題
我的意思就是這個引言修正根本沒有修正,加了這個修正反而會遇到錯誤訊息。
無云
2004-12-25 23:17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文章太長,無法 po[尚待解決]
回覆: 36
觀看: 18103

我也是遇到這種問題,原本還在用2.0.10版的時候都可以正常發文及回覆,但是換成2.0.11版之後,我也順便做了多國語的修正,但是在發表某些文章時會出現錯誤訊息: Fatal error: Maximum execution time of 30 seconds exceeded in /www/htdocs/phpBB2/includes/bbcode.php on line 373 後來我照著去查詢 bbcode.php這個檔案的第373行,這一行的上下幾行剛好就是多國語修正的地方,依照多國語修正其中的 bbcode.php內容如下 找出下面這段程式碼: $curr_pos = strpo...

前往進階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