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遇到這種問題,原本還在用2.0.10版的時候都可以正常發文及回覆,但是換成2.0.11版之後,我也順便做了多國語的修正,但是在發表某些文章時會出現錯誤訊息: Fatal error: Maximum execution time of 30 seconds exceeded in /www/htdocs/phpBB2/includes/bbcode.php on line 373 後來我照著去查詢 bbcode.php這個檔案的第373行,這一行的上下幾行剛好就是多國語修正的地方,依照多國語修正其中的 bbcode.php內容如下 找出下面這段程式碼: $curr_pos = str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