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3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自學書院
2008-05-23 14:41
版面: phpBB 2 plus 綜合討論
主題: 系統管理控制台不能轉頁
回覆: 5
觀看: 15393

Re: 系統管理控制台不能轉頁

論壇出問題,當然很懊惱。看各位的提問,才知道我了解的是皮毛的皮毛。不攬了,關機。

關機之後還是要開機。噢,怎麼又正常了。

這是不是正常的急救方法啊?
自學書院
2008-05-22 15:22
版面: phpBB 2 plus 綜合討論
主題: 系統管理控制台不能轉頁
回覆: 5
觀看: 15393

Re: 系統管理控制台不能轉頁

是不是这些资料啊? 討論區統計資料 統計資料 數值 統計資料 數值 文章總數: 985 平均每天發表的文章總數: 1.39 主題總數: 254 平均每天發表的主題總數: 0.36 註冊會員總數: 304 平均每天註冊的會員總數: 0.43 討論區啟用日期: 星期一 六月 12, 2006 9:34 am 頭像資料夾檔案大小: 191 Bytes 資料庫檔案大小: 17.45 MB Gzip 壓縮功能: 開啟 另一个笨问题:如果我不能從論壇進入後台備份資料庫,是否可以進入server,走啊走,走到檔案室找到資料庫直接copy,然後升級。如果可以,那一個檔案是資料包? 謝謝指教。
自學書院
2008-05-22 01:03
版面: phpBB 2 plus 綜合討論
主題: 系統管理控制台不能轉頁
回覆: 5
觀看: 15393

系統管理控制台不能轉頁

各位青年才俊,先不要罵我懶,不升級。我58歲才開論壇,學會日常處理,升級還未學會呢。

我的論壇
http://www.self-learning-college.org/forum/
版本是phpBB 2.0.21 .

這幾天進入系統管理控制台,只能進入第一頁,就是「歡迎光臨 phpBB 2 系統管理控制台」,左邊的分欄全都不能進入,一click
就回到「歡迎光臨 phpBB 2 系統管理控制台」。

有得救嗎?起碼我可以進入「備份資料庫」才可以備份,然後升級啊。

前往進階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