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google的廣告無法在"文章"頁面正常顯示http://fec.bdcweb.org/phpBB2/viewtopic.php?f=5&t=1810(其他頁面正常)
但是如果在prosilver風格下的"文章"頁面又能正常顯示
不知有其他大大遇過此問題嗎?
有 33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 2009-01-20 00:07
- 版面: [3.0.x]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推薦]一個好用的編輯器Advanced BBcode box 3 v1.0.2
- 回覆: 17
- 觀看: 18576
Re: [推薦]一個好用的編輯器Advanced BBcode box 3 v1.0.2
心靈捕手 寫:不大建議安裝此外掛!JORDAN 寫:嘿呀!
接下來就剩下看誰能夠提供正體中文語系了,希望有人能夠幫忙翻譯
因為:另外, 此主題的推薦者 (飛鷹或您) 應該要主動提出 "中文化" 分享才是.
- 原先發表在 phpbb.com 的主題, 作者已經放棄開發;
- 這些多元的, 華麗的 BBCode, 並非一般使用者所需.
我英文能力不好
都是自己隨便亂翻的
不好意思拿出檯面
- 2009-01-19 00:05
- 版面: [3.0.x]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推薦]一個好用的編輯器Advanced BBcode box 3 v1.0.2
- 回覆: 17
- 觀看: 18576
Re: [推薦]一個好用的編輯器Advanced BBcode box 3 v1.0.2
此外掛已更新至Advanced Bbcode Box 3 v 1.0.11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134&t=51888
我已更新完畢
可在後台自行設定需要的組件
甚至就連自己增加的BBCodes都能放上圖片增加進去喔
可以到這參考看看
http://fec.bdcweb.org/phpBB9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134&t=51888
我已更新完畢
可在後台自行設定需要的組件
甚至就連自己增加的BBCodes都能放上圖片增加進去喔
可以到這參考看看
http://fec.bdcweb.org/phpBB9
- 2009-01-16 15:45
- 版面: [3.0.x]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關於NV recent topics (最近的主題) (Update 1.0.3)的問題
- 回覆: 2
- 觀看: 3771
關於NV recent topics (最近的主題) (Update 1.0.3)的問題
我發現安裝在subsilver2風格的時候"主題"部分發生小錯誤 例如正確應該是 ★◎無厘頭大爆笑◎★ 由 東風 » 2009-01-10 23:29 週六 位於 哈 啦 聊 天 區 藍字是這篇文章發表人的資訊 結果卻出現 ★◎無厘頭大爆笑◎★ 由 火箭 » 2009-01-16 10:05 週五 位於 哈 啦 聊 天 區 紅字是出現"最後發表人"的資訊 因為最後發表人的資訊已經在後面有顯示了 所以因該是要出現這篇文章發表人資訊才對 可修改 打開風格>subsilver2>template>recent_topics_body 找到 <p class=&...
- 2008-11-17 22:51
- 版面: [3.0.x]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phpBB 3.0.3 released
- 回覆: 16
- 觀看: 21266
Re: phpBB 3.0.3 released
手動更新成功 
- 2008-11-13 22:06
- 版面: [3.0.x]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phpBB 3.0.3 released
- 回覆: 16
- 觀看: 21266
Re: phpBB 3.0.3 released
rex 寫:[ Patch Files ]飛鷹 寫:請問手動升級是下載"代碼改變包"嗎?rex 寫:亂碼的部分是不至於;但是如果有安裝許多的外掛,還是建議使用手動升級喔!!!
(今天凌晨手癢..用自動升級結果一堆外掛...掛掉)
phpBB 3.0.3 - Patch Files (zip)
[ Code Changes ]
phpBB 3.0.2 to 3.0.3 (zip)
PS.過程蠻冗長的,記得要做備份喔~
如沒有把握,建議還是使用自動升級。
沒辦法
安裝不少外掛
我想還是需要手動更新吧!
謝謝你喔
- 2008-11-13 20:24
- 版面: [3.0.x]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phpBB 3.0.3 released
- 回覆: 16
- 觀看: 21266
Re: phpBB 3.0.3 released
請問手動升級是下載"代碼改變包"嗎?rex 寫:亂碼的部分是不至於;但是如果有安裝許多的外掛,還是建議使用手動升級喔!!!
(今天凌晨手癢..用自動升級結果一堆外掛...掛掉)
- 2008-09-19 13:03
- 版面: 站長交流
- 主題: [問題]如何把雅虎的站長工具放置於論壇中
- 回覆: 11
- 觀看: 41744
Re: [問題]如何把雅虎的站長工具放置於論壇中
底部
overall_footer
overall_footer
- 2008-09-01 23:14
- 版面: [3.0.x]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如何更改電子郵件的寄件人資訊
- 回覆: 14
- 觀看: 53391
Re: 如何更改電子郵件的寄件人資訊
按照心靈捕手大的方式
我也測試成功
感謝心靈捕手大大
我也測試成功
感謝心靈捕手大大
- 2008-08-30 12:54
- 版面: [3.0.x]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如何更改電子郵件的寄件人資訊
- 回覆: 14
- 觀看: 53391
如何更改電子郵件的寄件人資訊
請問如何更改電子郵件的寄件人資訊
當會員收到系統發出的電子郵件時
寄件人資訊都會顯示我的電子郵件帳號
我想讓他顯示為:xx論壇
可行嗎?
當會員收到系統發出的電子郵件時
寄件人資訊都會顯示我的電子郵件帳號
我想讓他顯示為:xx論壇
可行嗎?
- 2008-08-09 17:59
- 版面: [3.0.x]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跑馬燈外掛
- 回覆: 9
- 觀看: 8854
Re: 跑馬燈外掛
這裡提供你我自己修改的跑馬燈語法 打開 styles/你的風格/template/index_body.html 在適當的地方加入 <table class="tablebg" cellspacing="1" width="100%"> <tr> <td class="cat" style="display:block;height:20px;line-height:20px;"> <marquee scrollamount=2 scrolldelay=90 style="height...
- 2008-08-07 21:20
- 版面: 站長交流
- 主題: 有人用過Pchome線上購物的賺錢工具嗎?
- 回覆: 1
- 觀看: 6326
- 2008-07-29 22:02
- 版面: [3.0.x]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訪問過討論區的會員紀錄功能紀錄時間的問題
- 回覆: 2
- 觀看: 4036
- 2008-07-24 22:35
- 版面: [3.0.x]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討論]Top5 MOD 後臺版(V2.0.0)
- 回覆: 107
- 觀看: 200364
Re: [討論]Top5 MOD 後臺版(V2.0.0)
這個外掛自從推出的那天我就安裝好了
使用到今天發現他會拖累論壇開啟的速度(約多一倍的時間)
原本一直找不出原因
直到剛剛把這外掛那掉後
論壇開啟的速度就快多了....
不知有方法改善嗎?
使用到今天發現他會拖累論壇開啟的速度(約多一倍的時間)
原本一直找不出原因
直到剛剛把這外掛那掉後
論壇開啟的速度就快多了....
不知有方法改善嗎?
- 2008-07-22 19:31
- 版面: [3.0.x]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phpBB3 Portal XL 5.0一個很捧的MOD
- 回覆: 104
- 觀看: 106327
Re: phpBB3 Portal XL 5.0一個很捧的MOD
剛剛看了上面大大所提到的 1.用phpmyadmin進入資料庫,找到您設定的資料庫名稱 2.將帶有phpbb_portal_*的所有資料表分別叫出來,凡是在"校對"那一欄有出現編碼的進去把他改成"utf8_bin"(總共14個資料表) 3.所有的編碼不正確的都要改,包含資料表內所有細項 我進入了我的phpmyadmin資料庫 發現我之前安裝的幾個外掛,如"廣告"及"行事曆"外掛的編碼都是"latin1_swedish_ci" 廣告外掛原本在後台設定時無法設定為中文檔名(會出現亂碼) 行事曆外掛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