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33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飛鷹
2009-08-24 11:41
版面: [3.0.x]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Google 廣告問題
回覆: 1
觀看: 4275

Google 廣告問題

最近發現google的廣告無法在"文章"頁面正常顯示http://fec.bdcweb.org/phpBB2/viewtopic.php?f=5&t=1810(其他頁面正常)
但是如果在prosilver風格下的"文章"頁面又能正常顯示
不知有其他大大遇過此問題嗎?
飛鷹
2009-01-20 00:07
版面: [3.0.x]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推薦]一個好用的編輯器Advanced BBcode box 3 v1.0.2
回覆: 17
觀看: 18576

Re: [推薦]一個好用的編輯器Advanced BBcode box 3 v1.0.2

心靈捕手 寫:
JORDAN 寫:嘿呀!
接下來就剩下看誰能夠提供正體中文語系了,希望有人能夠幫忙翻譯 :$
不大建議安裝此外掛!
因為:
  1. 原先發表在 phpbb.com 的主題, 作者已經放棄開發;
  2. 這些多元的, 華麗的 BBCode, 並非一般使用者所需.
另外, 此主題的推薦者 (飛鷹或您) 應該要主動提出 "中文化" 分享才是.

我英文能力不好
都是自己隨便亂翻的
不好意思拿出檯面 :$
飛鷹
2009-01-19 00:05
版面: [3.0.x]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推薦]一個好用的編輯器Advanced BBcode box 3 v1.0.2
回覆: 17
觀看: 18576

Re: [推薦]一個好用的編輯器Advanced BBcode box 3 v1.0.2

此外掛已更新至Advanced Bbcode Box 3 v 1.0.11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134&t=51888

我已更新完畢
可在後台自行設定需要的組件
甚至就連自己增加的BBCodes都能放上圖片增加進去喔 (:Y)
可以到這參考看看 :D
http://fec.bdcweb.org/phpBB9
飛鷹
2009-01-16 15:45
版面: [3.0.x]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關於NV recent topics (最近的主題) (Update 1.0.3)的問題
回覆: 2
觀看: 3771

關於NV recent topics (最近的主題) (Update 1.0.3)的問題

我發現安裝在subsilver2風格的時候"主題"部分發生小錯誤 例如正確應該是 ★◎無厘頭大爆笑◎★ 由 東風 » 2009-01-10 23:29 週六 位於 哈 啦 聊 天 區 藍字是這篇文章發表人的資訊 結果卻出現 ★◎無厘頭大爆笑◎★ 由 火箭 » 2009-01-16 10:05 週五 位於 哈 啦 聊 天 區 紅字是出現"最後發表人"的資訊 因為最後發表人的資訊已經在後面有顯示了 所以因該是要出現這篇文章發表人資訊才對 可修改 打開風格>subsilver2>template>recent_topics_body 找到 <p class=&...
飛鷹
2008-11-17 22:51
版面: [3.0.x] 安裝與使用
主題: phpBB 3.0.3 released
回覆: 16
觀看: 21266

Re: phpBB 3.0.3 released

手動更新成功 :-D
飛鷹
2008-11-13 22:06
版面: [3.0.x] 安裝與使用
主題: phpBB 3.0.3 released
回覆: 16
觀看: 21266

Re: phpBB 3.0.3 released

rex 寫:
飛鷹 寫:
rex 寫:亂碼的部分是不至於;但是如果有安裝許多的外掛,還是建議使用手動升級喔!!!
(今天凌晨手癢..用自動升級結果一堆外掛...掛掉 :P )
請問手動升級是下載"代碼改變包"嗎?
[ Patch Files ]
phpBB 3.0.3 - Patch Files (zip)

[ Code Changes ]
phpBB 3.0.2 to 3.0.3 (zip)

PS.過程蠻冗長的,記得要做備份喔~
如沒有把握,建議還是使用自動升級。

沒辦法
安裝不少外掛
我想還是需要手動更新吧!

謝謝你喔 :D
飛鷹
2008-11-13 20:24
版面: [3.0.x] 安裝與使用
主題: phpBB 3.0.3 released
回覆: 16
觀看: 21266

Re: phpBB 3.0.3 released

rex 寫:亂碼的部分是不至於;但是如果有安裝許多的外掛,還是建議使用手動升級喔!!!
(今天凌晨手癢..用自動升級結果一堆外掛...掛掉 :P )
請問手動升級是下載"代碼改變包"嗎?
飛鷹
2008-09-01 23:14
版面: [3.0.x]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如何更改電子郵件的寄件人資訊
回覆: 14
觀看: 53391

Re: 如何更改電子郵件的寄件人資訊

按照心靈捕手大的方式
我也測試成功 (:Y)

感謝心靈捕手大大 (:Y)
飛鷹
2008-08-30 12:54
版面: [3.0.x]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如何更改電子郵件的寄件人資訊
回覆: 14
觀看: 53391

如何更改電子郵件的寄件人資訊

請問如何更改電子郵件的寄件人資訊
當會員收到系統發出的電子郵件時
寄件人資訊都會顯示我的電子郵件帳號
我想讓他顯示為:xx論壇
可行嗎?
飛鷹
2008-08-09 17:59
版面: [3.0.x]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跑馬燈外掛
回覆: 9
觀看: 8854

Re: 跑馬燈外掛

這裡提供你我自己修改的跑馬燈語法 打開 styles/你的風格/template/index_body.html 在適當的地方加入 <table class="tablebg" cellspacing="1" width="100%"> <tr> <td class="cat" style="display:block;height:20px;line-height:20px;"> <marquee scrollamount=2 scrolldelay=90 style="height...
飛鷹
2008-08-07 21:20
版面: 站長交流
主題: 有人用過Pchome線上購物的賺錢工具嗎?
回覆: 1
觀看: 6326

有人用過Pchome線上購物的賺錢工具嗎?

剛剛發現Pchome線上購物的賺錢工具
http://ecally.pchome.com.tw/
不知有人用過嗎?

可以分享一下嗎?

我的論壇是有裝了
也不知道成效如何...
飛鷹
2008-07-24 22:35
版面: [3.0.x]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討論]Top5 MOD 後臺版(V2.0.0)
回覆: 107
觀看: 200364

Re: [討論]Top5 MOD 後臺版(V2.0.0)

這個外掛自從推出的那天我就安裝好了
使用到今天發現他會拖累論壇開啟的速度(約多一倍的時間)
原本一直找不出原因
直到剛剛把這外掛那掉後
論壇開啟的速度就快多了....
不知有方法改善嗎?
飛鷹
2008-07-22 19:31
版面: [3.0.x]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phpBB3 Portal XL 5.0一個很捧的MOD
回覆: 104
觀看: 106327

Re: phpBB3 Portal XL 5.0一個很捧的MOD

剛剛看了上面大大所提到的 1.用phpmyadmin進入資料庫,找到您設定的資料庫名稱 2.將帶有phpbb_portal_*的所有資料表分別叫出來,凡是在"校對"那一欄有出現編碼的進去把他改成"utf8_bin"(總共14個資料表) 3.所有的編碼不正確的都要改,包含資料表內所有細項 我進入了我的phpmyadmin資料庫 發現我之前安裝的幾個外掛,如"廣告"及"行事曆"外掛的編碼都是"latin1_swedish_ci" 廣告外掛原本在後台設定時無法設定為中文檔名(會出現亂碼) 行事曆外掛則...

前往進階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