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你們改了什麼php code,但在我網站的情況下(同樣是放在bluehost的),就真的是什麼都不用改,只要設定用 smtp 寄電郵就再沒有問題出現了。chiouss 寫:你錯了 :Q閒人甲 寫:其實有個簡單的解決方法的。那就是選用 smtp 寄註冊或其他的電郵。這樣做就不用改什麼 php.ini,也不用改任何 php 程序檔了!
有 2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 2007-04-28 18:31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 同樣是 mail 全都變成亂碼的問題
- 回覆: 18
- 觀看: 27305
Re: 簡單解決方法
- 2007-04-27 10:15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 同樣是 mail 全都變成亂碼的問題
- 回覆: 18
- 觀看: 27305
簡單解決方法
其實有個簡單的解決方法的。那就是選用 smtp 寄註冊或其他的電郵。這樣做就不用改什麼 php.ini,也不用改任何 php 程序檔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