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2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閒人甲
2007-04-28 18:31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同樣是 mail 全都變成亂碼的問題
回覆: 18
觀看: 27305

Re: 簡單解決方法

chiouss 寫:
閒人甲 寫:其實有個簡單的解決方法的。那就是選用 smtp 寄註冊或其他的電郵。這樣做就不用改什麼 php.ini,也不用改任何 php 程序檔了! ;-)
你錯了 :Q
我不知道你們改了什麼php code,但在我網站的情況下(同樣是放在bluehost的),就真的是什麼都不用改,只要設定用 smtp 寄電郵就再沒有問題出現了。
閒人甲
2007-04-27 10:15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同樣是 mail 全都變成亂碼的問題
回覆: 18
觀看: 27305

簡單解決方法

其實有個簡單的解決方法的。那就是選用 smtp 寄註冊或其他的電郵。這樣做就不用改什麼 php.ini,也不用改任何 php 程序檔了! ;-)

前往進階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