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6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NKFUST
2007-04-16 19:16
版面: 站長交流
主題: [討論]是否有辦法防止非群組會員猜檔名下載附加檔案(已解決)
回覆: 4
觀看: 8951

Re: [討論]是否有辦法防止非群組會員猜檔名下載附加檔案

目前利用Attach MOD上傳檔案至特殊群組
只要輸入網址+/download.php?id=+檔案編號即可下載
jwxinst 寫: 又或者說你想不讓人家直接下載, 你必需要(1)登入, (2) 通過session , cookies認證, (3) 驗證碼...
這應該夠了 :mrgreen:
感謝您的回答
如您所說
我不想讓人家直接下載
希望要(1)登入, (2) 通過session , cookies認證, (3) 驗證碼
請問這樣如何去作呢?
NKFUST
2007-04-16 01:11
版面: 站長交流
主題: [討論]是否有辦法防止非群組會員猜檔名下載附加檔案(已解決)
回覆: 4
觀看: 8951

[討論]是否有辦法防止非群組會員猜檔名下載附加檔案(已解決)

今天把許多報告上傳至論壇中
但經過測試
只要猜出檔案名稱
就可以自己輸入網址加檔名把檔案下載走
請問是否有方法可以防止檔案被偷下載?

補充說明
例用Attach MOD上傳檔案至特殊群組
只要輸入網址+/download.php?id=+檔案編號即可下載
請問是否有更安全的方式保護檔案外洩呢?
NKFUST
2007-04-15 13:47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論壇為big5,不小心安裝到utf-8的MOD(Cash Mod完整包)變亂碼[已解決]
回覆: 5
觀看: 9325

發現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我用convertz802的[純文字檔案轉換]
轉出來的放上去結果一樣亂碼
於是我去抓中文化檔...
發現...有部分好了
於是改用emediter
發現還是有UTF-8
把全部另存成big5就好了

感謝心靈捕手指導^^

結論:convertz的[純文字檔案轉換]
可能有檔案無法轉
如採用convertz轉檔後
建議再用emediter觀看是否有轉成功
NKFUST
2007-04-15 12:37
版面: 站長交流
主題: [討論]MOD安裝時為何不要只使用[ FIND ]+[ REPLACE WITH ]
回覆: 2
觀看: 6165

[討論]MOD安裝時為何不要只使用[ FIND ]+[ REPLACE WITH ]

不好意思 小弟才疏學淺第一次接觸phpbb和MOD 想請教為何要常常使用[ AFTER, ADD ][ BEFORE, ADD ][ IN-LINE FIND ][ IN-LINE AFTER, ADD ][ IN-LINE BEFORE, ADD ] 一下之前...一下之後... 作到一半就感覺眼花撩亂(可見製作者比使用者還辛苦千百倍) 小弟的想法是 只用[ FIND ]+[ REPLACE WITH ] 以下截取自Attch MOD # #-----[ FIND ]--------------------------------------------- # around line 26 ...
NKFUST
2007-04-15 12:08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論壇為big5,不小心安裝到utf-8的MOD(Cash Mod完整包)變亂碼[已解決]
回覆: 5
觀看: 9325

建議您: 將底下檔案通通轉為 big5 碼. lang_admin_attach.php lang_cash.php lang_faq_attach.php lang_main_attach.php language/lang_chinese_traditional_taiwan/email/*.* 謝謝您的回答 目前已把上述檔案轉成big5碼 可是狀況還是一樣 會是SQL那邊的問題嗎? 目前先把全部檔案先還原 控制台部分都正常了 如果現在要重新再灌Cash Mod完整包(UTF-8)在big5碼的論壇上 只要把language/lang_chinese_traditional_taiwan...
NKFUST
2007-04-15 00:13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論壇為big5,不小心安裝到utf-8的MOD(Cash Mod完整包)變亂碼[已解決]
回覆: 5
觀看: 9325

[問題]論壇為big5,不小心安裝到utf-8的MOD(Cash Mod完整包)變亂碼[已解決]

問題外掛:Cash Mod 2.2.3a 完整包 for phpBB 2.0.21 參考連結: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p=247052#247052 使用版本:phpBB 2.0.21 網站位置:http://www.md.nkfust.edu.tw/~mdphpbb/index.php 狀況描述: 原本應該要全新的2.0.21 (utf-8) 才可直接覆蓋使用 可是我忘記去注意自己是big5了 就論壇有utf-8+big5 必須轉來轉去才行... 請問現在要怎麼去解決呢? 目前把lang_admin.php lang_bbcode.ph...

前往進階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