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12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sephiroth
2007-02-08 17:24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虛擬形象的類別
回覆: 0
觀看: 3557

虛擬形象的類別

問題外掛:虛擬形象2.20
作業系統:Windows XP
使用版本:phpbb2 plus 1.53a
網站位置:http://e64072.3cc.cc
我想增加新的類別.有左手.右手和鞋子
我應該要怎麼做才可以增加這些東西?
sephiroth
2007-02-06 06:49
版面: phpBB 2 plus 綜合討論
主題: 虛擬形象別台電腦無法進入衣櫃
回覆: 0
觀看: 5874

虛擬形象別台電腦無法進入衣櫃

問題外掛:虛擬形象2.20
作業系統:Windows XP
使用版本:phpbb2 plus 1.53a
網站位置:http://e64072.3cc.cc
裝過的外掛: cash mod 銀行 性別裝好phpbb2 Plus 就有了

不好意思!各位大大.在你們大家的指導與留下許多文章讓小小爬文修改之後
小小的虛擬形象OK!但是只在自己的電腦OK
小小拉許多朋友幫小小測試結果買東西OK但是要點進衣櫃就會出現
要你輸入帳號密碼登入網站.輸入完成之後點下登入
又回到輸入帳號密碼這邊請問是不是哪裡被修改到了?
sephiroth
2007-02-03 05:02
版面: phpBB 2 plus 綜合討論
主題: [問題]CASH MOD 2.23a找不到程式碼(新問題產生)
回覆: 4
觀看: 9957

首先感謝心靈捕手大大
經過你的提點.我進步不少
以前打網址進入論壇會出現錯誤白白一片(解決了)
點選會員資料出現錯誤(解決了)
點右上角的名字看會員資料錯誤也解決了
點討論區出現錯誤解決了
找不到程式碼或是程式檔案也解決了
金錢外掛已經安裝完成百分之99了.差一步
借絕這麼多問題怎麼還差一步勒
其實這問題在我第一次安裝到現在都一直存在
我不知道是屬於正常還是真的是錯誤
問題就在圖片中 請幫我看
圖檔
sephiroth
2007-02-03 02:59
版面: phpBB 2 plus 綜合討論
主題: 對不起!各位大大.我是新手問一個新問題
回覆: 0
觀看: 5723

對不起!各位大大.我是新手問一個新問題

今天登陸幾的後台控制
我相信大家都看到了更新的說明
檔案下載好了 我不會用
不知道樣放哪裡
語法部分我修改好了 只想請教那個檔案法哪邊
怎麼使用
sephiroth
2007-01-29 23:18
版面: phpBB 2 plus 綜合討論
主題: [問題]CASH MOD 2.23a找不到程式碼(新問題產生)
回覆: 4
觀看: 9957

恩心靈捕手老師
感謝你我試試看如果有問題我在PO上來跟你們研究
sephiroth
2007-01-29 04:49
版面: phpBB 2 plus 綜合討論
主題: [問題]CASH MOD 2.23a找不到程式碼(新問題產生)
回覆: 4
觀看: 9957

[問題]CASH MOD 2.23a找不到程式碼(新問題產生)

造成大家的麻煩深感抱歉.但是小小還是想問一下 我用phpbb2 plus是在竹貓下載的1.53 2.0.22版 已經中文化過了 可是安裝CASH MDO的時候.在這個部分是官方認證的討論區下載的 # #-----[ OPEN ]------------------------------------------ # posting.php # #-----[ FIND ]------------------------------------------ # $select_sql = (!$submit) ? ', t.topic_title, p.enable_bbcode, p.enab...
sephiroth
2007-01-27 10:02
版面: 站長交流
主題: 這半個月來爬文安裝的心得
回覆: 7
觀看: 12593

kenspc 寫:
sephiroth 寫:phpbb 2.0.22 可以跟phpbb2 Plus 2.0.22 裝載同一台主機裡面嗎?
如果你已經裝好phpBB2 Plus 1.53a, 那你只需要下載以下的文件, 然後照它的說明升級就行了
phpBB2 Plus 1.53a Core Code Changes to phpBB 2.0.22 Code

如果有些語句找不到的話, 可以先把裡面的$HTTP_GET_VARS換成$_GET再找一次
大大 剛剛仔細看了以下 我的已經是phpBB2 Plus2.0.22的版本了
那我市不市可以直街安裝plpbb了呢?
sephiroth
2007-01-27 09:56
版面: 站長交流
主題: 這半個月來爬文安裝的心得
回覆: 7
觀看: 12593

很感謝你提供資料
我已經裝好了PHPBB PLUS
但是我不會轉換你說的那個東西
可以教我嗎?
sephiroth
2007-01-27 08:30
版面: phpBB 2 plus 綜合討論
主題: [問題]可以在討論版加上主題圖案嗎?
回覆: 0
觀看: 5679

[問題]可以在討論版加上主題圖案嗎?

我想做一個跟巴哈姆特一樣的特效.就是在點進去討論版之後
上方會出現代表標題的圖案
例如連結如下http://forum5.gamer.com.tw/A.php?bsn=10028
可以做到這種效果嗎
他的連結圖案如下
圖檔
sephiroth
2007-01-27 01:59
版面: 站長交流
主題: 這半個月來爬文安裝的心得
回覆: 7
觀看: 12593

phpbb 2.0.22 可以跟phpbb2 Plus 2.0.22 裝載同一台主機裡面嗎?
sephiroth
2007-01-26 12:47
版面: 站長交流
主題: 這半個月來爬文安裝的心得
回覆: 7
觀看: 12593

kenspc 寫:在Plus安裝MOD時要多花一點心思
所有的MOD安裝說明都是根據普通phpBB2版來書寫的
如果跳過一些安裝步驟, 那多少都會出問題
kenspc大大
謝謝你的鼓勵.我晚上在繼續努力.如果有問題在與你們一起討論
sephiroth
2007-01-26 05:30
版面: 站長交流
主題: 這半個月來爬文安裝的心得
回覆: 7
觀看: 12593

這半個月來爬文安裝的心得

各位大大你們好好 小小我這半個月來一直研究安裝 虛擬貨幣 以及 虛擬銀行 至於 虛擬形象因為前2者都沒成功過 我也只有試裝過一次 是有成功後台也可以叫出管理 但是前2者安裝後問題很多以下做詳細解說 作業系統WindowsXP 用Appserv套件來建構Web介面基礎 bhbb是在至頂公告抓下來的版本 phpBB2 Plus 1.53a Full Package 6/17和bg5中文化版 phpBB2 Plus 1.53a 中文化(big5)1.0.3 版 之後我開始裝虛擬貨幣CashMOD版本是2.2.3a是在這各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

前往進階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