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6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gjgjgjgj
2006-10-12 16:34
版面: AppServ
主題: [問題] 安装的appserv-win32-2.5.6.exe ,就是打不开网页!!!
回覆: 11
觀看: 15388

好的 谢谢您·~~~
gjgjgjgj
2006-10-12 16:15
版面: AppServ
主題: [問題] 安装的appserv-win32-2.5.6.exe ,就是打不开网页!!!
回覆: 11
觀看: 15388

呵呵 ,是够诡异的~~~~

那您看我顶楼说的那些个问题,通常会是哪里的毛病哦~~

再次谢谢~~ ^_^
gjgjgjgj
2006-10-12 16:07
版面: AppServ
主題: [問題] 安装的appserv-win32-2.5.6.exe ,就是打不开网页!!!
回覆: 11
觀看: 15388

我晕啊

httpd.conf 文件里 LoadModule 字段怎么没有载入 php 模块的代码了?

以前都是有的,怎么这次重新安装里面就没有了啊?

难道同一个安装程序每次安装出来的内容不一定是完全相同的吗?

谢谢~~~ ^_^
gjgjgjgj
2006-10-12 15:59
版面: AppServ
主題: [問題] 安装的appserv-win32-2.5.6.exe ,就是打不开网页!!!
回覆: 11
觀看: 15388

是不是说我的PHP没有运行导致的哦?

之前都没遇到着问题,就刚才重装了下就这样了

服务里显示 apache 和mtsql 已启动

进程里也看到 mysql 和两个 httpd

难道是 httpd.conf 没配置好?

以前安装了Appserv虽然网站还是不行,但也没又这种状况哦

谢谢!!!~~~
gjgjgjgj
2006-10-12 15:35
版面: AppServ
主題: [問題] 安装的appserv-win32-2.5.6.exe ,就是打不开网页!!!
回覆: 11
觀看: 15388

谢谢您回复!

跑起来了,现在又遇到个问题,之前http://localhost可以看到 php 的内容,可以进入SQL管理,现在怎么直接就是代码了啊?

如果没跑起来应该打不开http://localhost吧?

谢谢您指教~~^_^
gjgjgjgj
2006-10-12 12:52
版面: AppServ
主題: [問題] 安装的appserv-win32-2.5.6.exe ,就是打不开网页!!!
回覆: 11
觀看: 15388

[問題] 安装的appserv-win32-2.5.6.exe ,就是打不开网页!!!

操作系统: win xp pro (没有补丁) 服务调试启动都OK了,连接http://localhost可以看到php已运行和相关版本信息,连接http://localhost/phpMyAdmin输入用户名密码可以登陆管理数据库了。加入网页元素,由于需要连接SQL,所以修改config.php文件内数据库密码为正确的,连接我域名或http://localhost打开了主页,再点其他连接就没反映了或者就 “该页无法显示” 了,然后狂点狂点,偶尔能打开一次,再刷新就 ”该页无法显示“,然后连主页都打不开了,也是”该页无法显示“了,或者IE浏览器左下角不停的在跳转:“已经找到网址,等待回应......

前往進階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