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可以連上...
我發現是被PC-cillin的防火牆給擋住了
雖然我有設定例外清單開了port 80
但是還是連不上~
是什麼原因呀?
有 3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 2006-10-02 23:25
- 版面: AppServ
- 主題: [問題]新手求助!有關於Domain和Host以及在固定IP架站
- 回覆: 3
- 觀看: 7981
Re: [問題]新手求助!有關於Domain和Host以及在固定IP架站
我原本在安裝Appserv的時候我將Domain和Host設為localhost,但是我想在自己的電腦上架站,是不是應該改成我個固定IP,我也不太了解這兩個的意義,有誰可以幫我解答一下嗎?謝謝! localhost 這個位置 (或者是 127.0.0.1) 的意思代表 " 這台電腦本身 ",使用者去瀏覽 localhost 就代表使用者去看他自己的電腦提供的服務,如果是 http://localhost/ 就是去看自己電腦的 port 80 所提供的 http 服務根目錄,其他 ftp://localhost/ 等等也依此類推。 你要架站是希望大家都去看 " 你...
- 2006-10-02 20:59
- 版面: AppServ
- 主題: [問題]新手求助!有關於Domain和Host以及在固定IP架站
- 回覆: 3
- 觀看: 7981
[問題]新手求助!有關於Domain和Host以及在固定IP架站
Windows 作業系統版本:Xp Pro
Appserv 安裝版本:2.5.6
發生問題:我原本在安裝Appserv的時候我將Domain和Host設為localhost,但是我想在自己的電腦上架站,是不是應該改成我個固定IP,我也不太了解這兩個的意義,有誰可以幫我解答一下嗎?謝謝!
Appserv 安裝版本:2.5.6
發生問題:我原本在安裝Appserv的時候我將Domain和Host設為localhost,但是我想在自己的電腦上架站,是不是應該改成我個固定IP,我也不太了解這兩個的意義,有誰可以幫我解答一下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