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4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just1110
2006-09-17 14:09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 急著想知道...新增表情符號~
回覆: 3
觀看: 7909

醒覺之魔獸.H 寫:上傳到phpBB2/images/smiles,
然後到後台選新增。
可以在請教您要怎麼上傳嗎?
just1110
2006-09-17 12:48
版面: 非官方認證風格
主題: [閒聊]已關閉下載,時間好像也過了好久~
回覆: 28
觀看: 94016

Re: [閒聊]我做好的笑臉包包~歡迎大家下載

安裝方法:
1.將下載的笑臉包包解壓縮後將裡面所有檔案上傳到/phpBBX/images/smiles/裡面\r
2.請到管理後台左邊選單找到表情符號右邊下面找到載入笑臉包包
3. 看到 選擇一個笑臉包包 .pak 檔案 選擇你剛下載的笑臉包包.pak,然後把載入前先刪除舊的表情符號打勾之後再入表情符號!完成
想請問大大該怎麼上傳呢?我為啥都聯不上...
just1110
2006-09-17 11:34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 急著想知道...新增表情符號~
回覆: 3
觀看: 7909

[問題] 急著想知道...新增表情符號~

我們論壇的人覺得表情符號太單調...想加一些新的圖進去

ㄅ知道有沒有大大能夠教我呢...

還有論壇的FTP要辦論壇的人能才能夠進入嗎?
just1110
2006-09-17 11:29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logo可以換掉嗎
回覆: 39
觀看: 125460

[問題] 急著想知道...

tom82612 寫:哪裹可以找那個logo的資料夾???
那個FTP只有辦論壇的近的去嗎?

前往進階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