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在請教您要怎麼上傳嗎?醒覺之魔獸.H 寫:上傳到phpBB2/images/smiles,
然後到後台選新增。
有 4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 2006-09-17 14:09
-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 急著想知道...新增表情符號~
- 回覆: 3
- 觀看: 7909
- 2006-09-17 12:48
- 版面: 非官方認證風格
- 主題: [閒聊]已關閉下載,時間好像也過了好久~
- 回覆: 28
- 觀看: 94016
Re: [閒聊]我做好的笑臉包包~歡迎大家下載
想請問大大該怎麼上傳呢?我為啥都聯不上...安裝方法:
1.將下載的笑臉包包解壓縮後將裡面所有檔案上傳到/phpBBX/images/smiles/裡面\r
2.請到管理後台左邊選單找到表情符號右邊下面找到載入笑臉包包
3. 看到 選擇一個笑臉包包 .pak 檔案 選擇你剛下載的笑臉包包.pak,然後把載入前先刪除舊的表情符號打勾之後再入表情符號!完成
- 2006-09-17 11:34
-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 急著想知道...新增表情符號~
- 回覆: 3
- 觀看: 7909
[問題] 急著想知道...新增表情符號~
我們論壇的人覺得表情符號太單調...想加一些新的圖進去
ㄅ知道有沒有大大能夠教我呢...
還有論壇的FTP要辦論壇的人能才能夠進入嗎?
ㄅ知道有沒有大大能夠教我呢...
還有論壇的FTP要辦論壇的人能才能夠進入嗎?
- 2006-09-17 11:29
-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logo可以換掉嗎
- 回覆: 39
- 觀看: 125460
[問題] 急著想知道...
那個FTP只有辦論壇的近的去嗎?tom82612 寫:哪裹可以找那個logo的資料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