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3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harrybritney
2007-02-02 17:54
版面: phpBB 2 plus 綜合討論
主題: [問題]請問一下投票功能怎麼讓它可以複選阿?
回覆: 0
觀看: 5787

[問題]請問一下投票功能怎麼讓它可以複選阿?

論壇上有些事情討論時會辦投票
不過好像沒有複選的功能?

有辦法更改讓他複選嗎?
harrybritney
2007-02-02 17:53
版面: phpBB 2 plus 綜合討論
主題: [問題]請問一下怎麼加裝公佈欄?
回覆: 2
觀看: 8095

我是想要那種在首頁上的一個專區
把一些最新大事新聞放在那個專區那種

一個框框 :lol:
harrybritney
2007-01-27 02:15
版面: phpBB 2 plus 綜合討論
主題: [問題]請問一下怎麼加裝公佈欄?
回覆: 2
觀看: 8095

[問題]請問一下怎麼加裝公佈欄?

各位高手你們好,
請問一下如何在論壇首頁旁放一個
類似公佈欄的東西
把管理員想對大家說的一些重要事項放在那裡
因為我的論壇還有加裝YOUTUBE外掛
想說可不可以就像我們發文的內容依樣
有圖有照片甚至有YOUTUBE連結

先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幫忙 :-D

前往進階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