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上有些事情討論時會辦投票
不過好像沒有複選的功能?
有辦法更改讓他複選嗎?
有 3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 2007-02-02 17:54
- 版面: phpBB 2 plus 綜合討論
- 主題: [問題]請問一下投票功能怎麼讓它可以複選阿?
- 回覆: 0
- 觀看: 5787
- 2007-02-02 17:53
- 版面: phpBB 2 plus 綜合討論
- 主題: [問題]請問一下怎麼加裝公佈欄?
- 回覆: 2
- 觀看: 8095
- 2007-01-27 02:15
- 版面: phpBB 2 plus 綜合討論
- 主題: [問題]請問一下怎麼加裝公佈欄?
- 回覆: 2
- 觀看: 8095
[問題]請問一下怎麼加裝公佈欄?
各位高手你們好,
請問一下如何在論壇首頁旁放一個
類似公佈欄的東西
把管理員想對大家說的一些重要事項放在那裡
因為我的論壇還有加裝YOUTUBE外掛
想說可不可以就像我們發文的內容依樣
有圖有照片甚至有YOUTUBE連結
先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幫忙
請問一下如何在論壇首頁旁放一個
類似公佈欄的東西
把管理員想對大家說的一些重要事項放在那裡
因為我的論壇還有加裝YOUTUBE外掛
想說可不可以就像我們發文的內容依樣
有圖有照片甚至有YOUTUBE連結
先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