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4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whiskey
2008-12-03 13:33
版面: 站長交流
主題: 請教大家-如何放棄PHPBB原本的會員管理,改為用AD帳號管理
回覆: 0
觀看: 5041

請教大家-如何放棄PHPBB原本的會員管理,改為用AD帳號管理

如題
想把原本PHPBB的帳號管理改成用AD的帳號管哩,請位各位大大是否有這樣的方法?要如何做?

請各位高手大大們,友情支援一下 THX
whiskey
2006-06-07 18:19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請各位高手救命~不知道什麼問題~基本組態無法送出
回覆: 8
觀看: 10718

chiouss 寫:
whiskey 寫:
chiouss 寫:檢查 board_config_body.tpl 是不是有改錯的地方?
檢查過了但是看不出有什麼錯誤
已經看出來下面的網頁跑到哪裡去了
但是不知道怎麼改回來
進 database 把你的簽名檔最後面加上一個全形的空白看看...
(那個字鈀 </textarea> 給吃掉了...)
感謝大大的協助 問題已經處理完成真的是被</textarea>影響到了~將簽名檔重新改一次就OK了~謝謝各位的幫助^^"
whiskey
2006-06-07 15:53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請各位高手救命~不知道什麼問題~基本組態無法送出
回覆: 8
觀看: 10718

檢查 board_config_body.tpl 是不是有改錯的地方? 檢查過了但是看不出有什麼錯誤 已經看出來下面的網頁跑到哪裡去了 但是不知道怎麼改回來 電子郵件簽名檔那裡面我發現下面多了這些字串 以下為簽名檔最後一句話的開頭~之後的字串就不知道哪裡跑出來的 我當初並沒有打這些字串進去 感謝您的註冊. -- 站鼯textarea></td> </tr> <tr> <td class="row1">使用 SMTP 伺服器傳送電子郵件<br /><span class="gensmall">假如您想要使用 SMTP 伺服器發送電子郵件請選擇 '是'</...
whiskey
2006-06-07 12:59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 請各位高手救命~不知道什麼問題~基本組態無法送出
回覆: 8
觀看: 10718

[問題] 請各位高手救命~不知道什麼問題~基本組態無法送出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Pro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您的上網方式:HINET ADSL ●您安裝的程式: IIS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2.0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whiskey.myftp.org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whiskey.myftp.org/ ●錯誤狀態:我不知道改了什麼東西~基本組態的網頁無法拉到最下面有送出按鈕的地方,只有到電子郵件簽名檔就無法在往下拉了,請各位大大協助一下 PS 問題如圖示 http://whiskey.myftp.org/pb2/d...

前往進階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