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想把原本PHPBB的帳號管理改成用AD的帳號管哩,請位各位大大是否有這樣的方法?要如何做?
請各位高手大大們,友情支援一下 THX
有 4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 2008-12-03 13:33
- 版面: 站長交流
- 主題: 請教大家-如何放棄PHPBB原本的會員管理,改為用AD帳號管理
- 回覆: 0
- 觀看: 5041
- 2006-06-07 18:19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 請各位高手救命~不知道什麼問題~基本組態無法送出
- 回覆: 8
- 觀看: 10718
- 2006-06-07 15:53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 請各位高手救命~不知道什麼問題~基本組態無法送出
- 回覆: 8
- 觀看: 10718
- 2006-06-07 12:59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 請各位高手救命~不知道什麼問題~基本組態無法送出
- 回覆: 8
- 觀看: 10718
[問題] 請各位高手救命~不知道什麼問題~基本組態無法送出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Pro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您的上網方式:HINET ADSL ●您安裝的程式: IIS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2.0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whiskey.myftp.org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whiskey.myftp.org/ ●錯誤狀態:我不知道改了什麼東西~基本組態的網頁無法拉到最下面有送出按鈕的地方,只有到電子郵件簽名檔就無法在往下拉了,請各位大大協助一下 PS 問題如圖示 http://whiskey.myftp.org/pb2/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