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是否可以請教要如何才可以看到phpmyadmin匯出我
資料庫的語法呢?
很需要知道用php寫成的phpmyadmin是如何執行sql語法
將資料庫/表的東西匯出成.sql檔案的!!
請前輩指點迷津~
有 14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 2007-03-01 15:42
- 版面: phpMyAdmin
- 主題: [問題]請問如何看到phpmyadmin匯出的語法
- 回覆: 1
- 觀看: 7491
- 2007-01-03 15:41
- 版面: phpMyAdmin
- 主題: [問題]EasyPHP的phpmyadmin外面連線問題
- 回覆: 3
- 觀看: 11731
[問題]我所做的修改
chiouss前輩您好, 我所使用的套件是EasyPHP當中的phpmyadmin 之前, 我是用linux Fedora Core4架設網站, 我自己也有安裝phpmyadmin獨力的套見在我的linux server上面 但是 現在我的server是以Windows XP來做, 並且使用EasyPHP套件 我試著去修改EasyPHP資料夾內的phpmyadmin資料夾的config.inc.php檔案 但是怎樣修改, 就是無法利用我的ip, 連線到phpmyadmin的畫面(如. http://xxx.xx.xxx.xxx/mysql/index.php, 這是EasyPHP預社的phpm...
- 2007-01-03 09:44
- 版面: phpMyAdmin
- 主題: [問題]EasyPHP的phpmyadmin外面連線問題
- 回覆: 3
- 觀看: 11731
[問題]EasyPHP的phpmyadmin外面連線問題
如題,
請教各位前輩要如何從外面連線EasyPHP的MySQL資料庫
並且做查詢的動作
如何做設定?
另外, 請問可以從外面連線EasyPHP的phpmyadmin嗎? 由遠端控制phpmyadmin?
請前輩指點迷津
請教各位前輩要如何從外面連線EasyPHP的MySQL資料庫
並且做查詢的動作
如何做設定?
另外, 請問可以從外面連線EasyPHP的phpmyadmin嗎? 由遠端控制phpmyadmin?
請前輩指點迷津
- 2006-12-14 20:02
- 版面: phpMyAdmin
- 主題: [問題]請問phpmyadmin匯出供能以及匯入功能
- 回覆: 3
- 觀看: 9809
Re: [問題]請問phpmyadmin匯出供能以及匯入功能
對不起><!!!chiouss 寫:我所講的應該是php mysql functionmichaelliu0624 寫:另外mysql語法, 有匯出匯入的功能嗎?
你說的是 mysql 本身還是 php 的 mysql function?
php語法, 有壓縮和解壓縮的功能嗎?
有 bzip2 和 zlib extension...
其他的...這個站不是 php code 的討論區...
- 2006-12-14 15:49
- 版面: phpMyAdmin
- 主題: [問題]請問phpmyadmin匯出供能以及匯入功能
- 回覆: 3
- 觀看: 9809
[問題]請問phpmyadmin匯出供能以及匯入功能
請教前輩們, 請前輩們指點迷津
我現在要用php寫一個程式, 包含這兩個phpmyadmin可以輕鬆做到的功能
我也有在使用phpmyadmin
而我想要做到的功能是, 將整個資料庫(包含數張資料表)給壓縮下來
然後再將這壓縮檔上傳到我的伺服器, 並且讓它自動解壓縮, 剩下資料庫的.sql檔案
然後使用匯入的方式, 將資料庫建立在我的伺服器上面
這些動作我都不想要靠phpmyadmin, 而是要寫成php的程式
請問可行嗎?
另外mysql語法, 有匯出匯入的功能嗎?
php語法, 有壓縮和解壓縮的功能嗎?
請問各位前輩, 謝謝!!
我現在要用php寫一個程式, 包含這兩個phpmyadmin可以輕鬆做到的功能
我也有在使用phpmyadmin
而我想要做到的功能是, 將整個資料庫(包含數張資料表)給壓縮下來
然後再將這壓縮檔上傳到我的伺服器, 並且讓它自動解壓縮, 剩下資料庫的.sql檔案
然後使用匯入的方式, 將資料庫建立在我的伺服器上面
這些動作我都不想要靠phpmyadmin, 而是要寫成php的程式
請問可行嗎?
另外mysql語法, 有匯出匯入的功能嗎?
php語法, 有壓縮和解壓縮的功能嗎?
請問各位前輩, 謝謝!!
- 2006-11-29 12:14
- 版面: phpMyAdmin
- 主題: [問題]請問Maximum Execution time的問題
- 回覆: 1
- 觀看: 16524
[問題]請問Maximum Execution time的問題
如果與MySQL資料庫連結
作的動作太複雜
會超過30秒時間
每一次都會跑出Fatal error: Maximum execution time of 30 seconds exceeded
然後做的動作就失敗
請問這有辦法解決嗎?
感謝前輩指點迷津
作的動作太複雜
會超過30秒時間
每一次都會跑出Fatal error: Maximum execution time of 30 seconds exceeded
然後做的動作就失敗
請問這有辦法解決嗎?
感謝前輩指點迷津
- 2006-11-05 17:00
- 版面: phpMyAdmin
- 主題: 請問如何選取具有某字串的databases出來?
- 回覆: 1
- 觀看: 7674
請問如何選取具有某字串的databases出來?
譬如說我有這一些的資料庫:
abc
cde
efg
ghi
tdmdt_project1
tdmdt_peoject2
tdmdt_project3
tdmdt_project4
....
我想要把有tdmdt這一個字串的資料庫都挑出來
列出所有包含這些資料庫的名稱
請問要如何寫這MySQL語法呢?
abc
cde
efg
ghi
tdmdt_project1
tdmdt_peoject2
tdmdt_project3
tdmdt_project4
....
我想要把有tdmdt這一個字串的資料庫都挑出來
列出所有包含這些資料庫的名稱
請問要如何寫這MySQL語法呢?
- 2006-11-05 16:32
- 版面: phpMyAdmin
- 主題: [問題]EasyPHP設定問題
- 回覆: 2
- 觀看: 9983
謝謝
謝謝你
我的問題解決了
就如您所講的一樣
感謝
Yours,
Michael (Taiwan)
我的問題解決了
就如您所講的一樣
感謝
Yours,
Michael (Taiwan)
- 2006-11-05 13:45
- 版面: phpMyAdmin
- 主題: [問題]EasyPHP設定問題
- 回覆: 2
- 觀看: 9983
[問題]EasyPHP設定問題
我使用EasyPHP1.8 打入http://localhost/mysql/index.php 之後, 可以看到phpMyAdmin的畫面 但是進入修改root密碼之後, 就近不去了 我打開了EasyPHP1.8的資料夾 找到phpmyadmin的資料夾 修改了裡面的config.inc.php檔案 改了這一些: $cfg['PmaAbsoluteUri'] = 'http://localhost/mysql/'; $cfg['Servers'][$i]['host'] = 'localhost'; // MySQL hostname or IP address $cfg['Servers'...
- 2006-09-20 18:10
- 版面: phpMyAdmin
- 主題: [問題] phpmyadmin輸入功能問題
- 回覆: 1
- 觀看: 6888
[問題] phpmyadmin輸入功能問題
有一個小問題, 請大家協助 就是我在使用phpMyAdmin時候, 輸入一份sql檔案, 如下: -- phpMyAdmin SQL Dump -- version 2.8.2.1 -- http://www.phpmyadmin.net -- -- Server: localhost -- Built date: Sep 20, 2006, 02:00 PM -- Server Version: 4.1.20 -- PHP version: 5.0.4 -- -- Database:`test5` -- -- -----------------------------------------...
- 2006-09-18 10:13
- 版面: phpMyAdmin
- 主題: [問題] phpmyadmin是怎樣寫出來的
- 回覆: 1
- 觀看: 6128
[問題] phpmyadmin是怎樣寫出來的
關於phpmyadmin的新增資料表以及欄位設定這一些的功能
是怎樣寫成的?
我想要制作一個更簡單的這一類的功能!!
但是phpmyadmin的source code太複雜了, 看不是很懂
請問有高手可以教學一下嗎?
因為在新增資料表以及欄位定義設定方面
好像又更複雜了, 一直進行的不很順利
是怎樣寫成的?
我想要制作一個更簡單的這一類的功能!!
但是phpmyadmin的source code太複雜了, 看不是很懂
請問有高手可以教學一下嗎?
因為在新增資料表以及欄位定義設定方面
好像又更複雜了, 一直進行的不很順利
- 2006-06-10 16:47
- 版面: phpMyAdmin
- 主題: [問題] 使用Dreamweaver與遠端MySQL主機作連接
- 回覆: 8
- 觀看: 19780
[問題] 再次說明
對不起造成你的困擾 我在解釋一下好了 我用Dreamweaver製作了一張表單 利用SQL語法讓表單填入內容可以在遠端的server產生新的資料庫 這樣的一個網頁, 我利用了Dreamweaver將網頁上傳到遠端的server上面 這是我在學校的兩台電腦(a電腦, 以及b主機) 而回到家後, 我希望在家裡作業, 所以也用我的notebook(c電腦), 裝了Dreamweaver, 並且使用管理網站, 設定遠端資訊以及測試伺服器, 設定都和學校的電腦(a)一樣 但是問題發生了, 與遠端的b是連上了, 但是連上去的網頁, 下載下到c電腦, 結果flash的按鈕都不箭了, 然後就是無法預覽, 顯示...
- 2006-06-09 21:54
- 版面: phpMyAdmin
- 主題: [問題] 使用Dreamweaver與遠端MySQL主機作連接
- 回覆: 8
- 觀看: 19780
[問題] 使用Dreamweaver與遠端MySQL主機作連接
今天在學校裡用學校的兩台電腦作連線 都很ok 但是今天回到家裡面, 跟學校的步驟一樣差不多 卻無法做MySQL的連結 而出現以下錯誤 HTTP 錯誤404找不到檔案, 這個問題有幾個可能的原因 1)沒有測試伺服器在伺服器上執行 2)http://主機IP/home/michael/public_html/_mmServerScripts/MMHTTPDB.php URL, 確認URL前置詞對應到您的網站的根目錄 另外, 在家裡這一台Note Book與遠端作連結, 事ok的 但是flash按鈕全都不箭了, 而網頁也沒有辦法預覽 出現以下錯誤 Not Found The requested UR...
- 2006-06-09 11:58
- 版面: phpMyAdmin
- 主題: [問題] MySQL資料型態: TEXT
- 回覆: 1
- 觀看: 8239
[問題] MySQL資料型態: TEXT
不好意思
問這樣簡單的問題
但是他真的困擾我好久
就是這一個MySQL資料型態TEXT
要如何設定它的"長度/位元*1"
同樣的跟我上一個問題所寫的錯誤訊息, 還是出現
MySQL 傳回: 說明文件
#1170 - BLOB/TEXT column 'define1_purposaltext' used in key specification without a key length
請高手幫我解答一下可不可以!!
謝謝你們~
Yours,
Michael (Taiwan)
問這樣簡單的問題
但是他真的困擾我好久
就是這一個MySQL資料型態TEXT
要如何設定它的"長度/位元*1"
同樣的跟我上一個問題所寫的錯誤訊息, 還是出現
MySQL 傳回: 說明文件
#1170 - BLOB/TEXT column 'define1_purposaltext' used in key specification without a key length
請高手幫我解答一下可不可以!!
謝謝你們~
Yours,
Michael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