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6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JimmyHSU
2006-03-26 03:42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分享]phpBB2.0.19 (含 Attact2.4.1) 整合包
回覆: 3
觀看: 5562

對丫...對丫 <== 非注音 (倉頡碼 = 金中)
像attachmod我已經裝了N次都裝不起來
只要執行資料庫的更新, 都還沒修改檔案
我的網頁就變成一片空白(face 也一樣)
可是明明在安裝的時候都是 complete

如果你真的想造福人群... 再多加一個FACE吧
目前最想測這2項的功能如何
可惜裝了 NX 次就是裝不起來

問題在哪裡... 問題在哪裡... 問題到底在哪裡啦?~~~~~~
JimmyHSU
2006-03-24 20:01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點會員ID卻看不到個人檔案..只有背景色(有裝外掛)--> 放棄
回覆: 1
觀看: 2381

[問題]點會員ID卻看不到個人檔案..只有背景色(有裝外掛)--> 放棄

已裝外掛 : cashmod 223A bank虛擬銀行(御津闇慈) Change User Nick Name (修改會員匿稱) Log IP Address on Registration Pay Money 1.0.9(付費瀏灠) Gender 1.2.6 (性別) login view (訪客會員分區) 問題 1 : 無法顯示會員的個人檔案 原本只要點會員的ID便會出現該會員的個人檔案 可是垷在卻只有出現背景色 PS. 在裝第一個外掛 (cashmod) 時就這樣了 當時以為是正常的並不很在意... 但後來才發現這樣無法PM(傳簡訊息) 問題2 : 虛擬銀行的兌換功能 cashmod2...
JimmyHSU
2006-03-23 20:54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 簽名檔無法置底 (已解決)
回覆: 11
觀看: 15670

哇~ 我也是有這個問題
剛好被心靈老師這篇一針見血解決了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p=180536#180536

問題解決了真是不亦樂乎
JimmyHSU
2006-03-23 09:20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主題: [問題]不斷有空白的情況裝attach+gp
回覆: 5
觀看: 4728

我裝這個外掛也是問題很多啦
手動安裝不行..
phpbb 重新安裝再配合
2.41完整包+中文包2.39+修正包整合phpbb2.0.19
也是不行

mysql 重灌選big-5 不行... 選latin不行... 選utf8不行
到底問題出在哪裡啦....

我快瘋了我
JimmyHSU
2006-03-19 19:51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安裝好的PHPBB只要輸入中文都會顯示錯誤 --> 已解決
回覆: 2
觀看: 3847

問題已解決了
安裝的程式版本皆相同
我先移除了mysql 及 刪除在網域內的phpbb資料夾
然後重新安裝 mysql後在建立資料庫的時候
在有一個地方會出現上.中.下的人頭
最下面那個之前安裝是選big5, 重安裝是選utf8
(到底選這個是作什麼用的我也不知道...亂選 = =)

然後再重新覆製一份phpbb的所有資料夾及檔案到網域內
安裝完後問題就不再出現了

安裝完後再安裝心靈捕手分享的cash mod_223a 外掛模組也已成功(還未測試)
再此感謝大大的分享及回覆
JimmyHSU
2006-03-19 02:36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主題: [問題]安裝好的PHPBB只要輸入中文都會顯示錯誤 --> 已解決
回覆: 2
觀看: 3847

[問題]安裝好的PHPBB只要輸入中文都會顯示錯誤 --> 已解決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Pro SP2(已更新最新) ●您的上網方式:Hinet ADSL 計時制 2M/128K ●您安裝的程式:IIS 5, php 5.12, zend 2.6.2, phpmyadmin 2.8.0.2, Mysql 5.0.19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1.9)。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錯誤代碼: 1.只要輸入中文字就都會出現錯誤 以下為在留言回覆 "日日日日日日"6個日的錯誤訊息 Error in posting DEBUG MODE INSERT I...

前往進階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