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丫...對丫 <== 非注音 (倉頡碼 = 金中)
像attachmod我已經裝了N次都裝不起來
只要執行資料庫的更新, 都還沒修改檔案
我的網頁就變成一片空白(face 也一樣)
可是明明在安裝的時候都是 complete
如果你真的想造福人群... 再多加一個FACE吧
目前最想測這2項的功能如何
可惜裝了 NX 次就是裝不起來
問題在哪裡... 問題在哪裡... 問題到底在哪裡啦?~~~~~~
有 6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
- 2006-03-24 20:01
-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點會員ID卻看不到個人檔案..只有背景色(有裝外掛)--> 放棄
- 回覆: 1
- 觀看: 2381
[問題]點會員ID卻看不到個人檔案..只有背景色(有裝外掛)--> 放棄
已裝外掛 : cashmod 223A bank虛擬銀行(御津闇慈) Change User Nick Name (修改會員匿稱) Log IP Address on Registration Pay Money 1.0.9(付費瀏灠) Gender 1.2.6 (性別) login view (訪客會員分區) 問題 1 : 無法顯示會員的個人檔案 原本只要點會員的ID便會出現該會員的個人檔案 可是垷在卻只有出現背景色 PS. 在裝第一個外掛 (cashmod) 時就這樣了 當時以為是正常的並不很在意... 但後來才發現這樣無法PM(傳簡訊息) 問題2 : 虛擬銀行的兌換功能 cashmod2...
- 2006-03-23 20:54
- 版面: 風格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 簽名檔無法置底 (已解決)
- 回覆: 11
- 觀看: 15670
- 2006-03-23 09:20
- 版面: 外掛問題討論
- 主題: [問題]不斷有空白的情況裝attach+gp
- 回覆: 5
- 觀看: 4728
- 2006-03-19 19:51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安裝好的PHPBB只要輸入中文都會顯示錯誤 --> 已解決
- 回覆: 2
- 觀看: 3847
- 2006-03-19 02:36
- 版面: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主題: [問題]安裝好的PHPBB只要輸入中文都會顯示錯誤 --> 已解決
- 回覆: 2
- 觀看: 3847
[問題]安裝好的PHPBB只要輸入中文都會顯示錯誤 --> 已解決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Pro SP2(已更新最新) ●您的上網方式:Hinet ADSL 計時制 2M/128K ●您安裝的程式:IIS 5, php 5.12, zend 2.6.2, phpmyadmin 2.8.0.2, Mysql 5.0.19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1.9)。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錯誤代碼: 1.只要輸入中文字就都會出現錯誤 以下為在留言回覆 "日日日日日日"6個日的錯誤訊息 Error in posting DEBUG MODE INSERT I...